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出爐! 中上籤「白蛇精育許漢文」
大甲鎮瀾宮,年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,解籤人說今年是中上籤,國運機會要把握。(圖/林進龍攝)

中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年初四,中部各廟宇紛紛抽國運籤,台中大甲鎮瀾宮,抽出了"中上籤",解籤人說,代表今年是「大破大立年」,要好好把握運勢跟機會;另外,雲林北港朝天宮,也抽出6支籤分析,廟方表示,上半年各方面都不錯,但要留意下半年後,運勢可能有變化。

更多新聞: 姜太公道場抽出「中上」國運籤 指賴清德執政能逢凶化吉

年初四子時到,大甲鎮瀾宮照例擲筊抽出國運籤,其中象徵國運的"人口籤",籤詩標題為「白蛇精育許漢文」,這支籤該怎麼解?

台中樂成宮,旱溪媽祖廟,抽出8支四季籤,其中代表國運籤的首支士籤,抽中上上籤。


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出爐! 中上籤「白蛇精育許漢文」
年初四抽國運籤,台中樂成宮,抽出象徵國運的"士籤",為上上籤。(圖/林進龍攝)


雲林北港朝天宮,接神日良辰吉時,依序抽出的六支籤提到,龍年開春各方面運勢皆不錯,要留意中秋過後,可能會有變化。


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出爐! 中上籤「白蛇精育許漢文」
大年初四,雲林北港朝天宮,也按慣例抽出國運籤。(圖/蔡松霖攝)


彰化鹿港天后宮,有別各廟宇,抽的是行業籤,2024金龍年,最有發展機會的,抽出三大行業類別。

中部各廟宇,新年開春抽籤解國運,各方說法,提供民眾參考,來年運勢跟機會,最終還得端靠打拼努力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早!高雄五甲關帝廟國運籤 開出「中上籤」新的一年風調雨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