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修直上!周子瑜素顏翻唱「天后中文神曲」 極致高音網全跪:沒在開玩笑
周子瑜情人節翻唱中文金曲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thinkaboutzu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「TWICE」將於2月23日,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,近期陸續釋出先行曲與視覺概念美照,掀起粉絲「ONCE」們的熱烈討論。今(14)日西洋情人節,遠在南韓的周子瑜百忙之中也獻上大禮,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的代表作〈你敢不敢〉,心血來潮的舉動吸引一票網友前來朝聖,眾人紛紛狂喊「能聽到唱中文歌的子瑜太幸福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權恩妃度假游泳「超兇水彈連環發」!比基尼「99%無遮」震撼網:殺瘋了
無修直上!周子瑜素顏翻唱「天后中文神曲」 極致高音網全跪:沒在開玩笑
周子瑜的新專輯的視覺概念造成熱烈討論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thinkaboutzu」)

IG累積高達1,300萬追蹤的周子瑜,14日難得PO出短片開金嗓唱歌,只見她頂著素面朝天的神顏,就著背景微弱的伴奏直接演繹,近乎清唱的聲音被完整收錄,儘管並非以歌藝作為招牌,但唱至情感濃烈的高音之處,仍憑藉真摯的詮釋打動人心。她表示「這幾天再聽到很久沒聽到的這首歌,覺得真好聽,雖然有一些瑕疵,但還是想上傳這首突然說來就來的翻唱...情人節快樂」。

無修直上!周子瑜素顏翻唱「天后中文神曲」 極致高音網全跪:沒在開玩笑
周子瑜素顏罕唱中文歌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thinkaboutzu」)

台灣網友對此激動留言「好棒!情人節快樂寶貝」、「別覺得有瑕疵,瑕不掩瑜」、「太會唱了,子瑜的歌聲跟人一樣漂亮」、「我直接暈倒周子瑜,愛你」、「聲音真的進步超多,果然是專業」、「我沒了,老婆你一百分」,不少外國粉絲也大感驚訝「最漂亮的聲音」、「我的天哪!子瑜用中文唱歌」、「她擁有天使的聲音」、「她的聲音不是開玩笑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樣好看嗎?張員瑛扯布「裙下全空」大放送 玉腿「瘦成竹節蟲」掀2派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