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年後開工備戰新賽季 多位球星改披戰袍最吸睛
味全龍在大年初六舉行開訓儀式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郭水城報導

去年底中華職棒有不少球星宣布轉隊,農曆年後紛紛披著新戰袍亮相,從樂天轉戰味全的"鄉長"陳禹勳改披5號龍袍,就戲稱自己是港片賭神裡的神槍手"龍五"。另外,統一獅42歲老將潘威倫則在開訓儀式宣布這是他的最後一季,期望能達成生涯150勝里程碑。

更多新聞: 不一樣的「全糖小珍奶」浮出水!透白泳裝「側面全開」網喊:水太高!

味全龍全體球員、教練一字排開,宣告春訓正式展開,中華職棒衛冕軍在斗六球場舉辦開訓儀式,喊出''龍眾一心KeepFighting''年度口號,要拚連霸,還有生力軍。過去樂天桃猿主力內野手郭嚴文轉投味全,手握百中繼百救援的''鄉長''陳禹勳也身披五號龍袍亮相。味全龍投手陳禹勳:「我是陳禹勳大家以後可以叫我龍五,希望可以增加戰力然後邁向二連霸,然後龍眾一心愛拚才會贏。」

中職今年有不少大咖球星宣告轉隊,除了郭嚴文和陳禹勳轉戰味全龍,以自由球員身分帶槍投靠中信兄弟的陳俊秀,也以黃衫造型,初五在屏東春訓基地上工,農曆年假休息多日,有球員選擇挑燈夜戰加練,加緊備戰新球季。


中華職棒年後開工備戰新賽季 多位球星改披戰袍最吸睛
陳俊秀成為中信兄弟生力軍。(圖/截圖自中信兄弟YT)


統一獅同樣選在大年初五舉辦開訓典禮,亮點除了''綠色坦克''高國慶轉任二軍首席教練,42歲中職勝投王潘威倫也宣告要在季後引退,生涯累積148勝的嘟嘟,能否達陣150勝里程碑,是南霸天今年賽季的觀戰重點。


更多新聞: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加開內野上層 16日中午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