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開紅盤 總觀看人口突破132萬
第一發發發收視開紅盤。(圖/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趁著新春假期追劇,民視的八點檔大戲「愛的榮耀」,過年期間人氣爆棚,收視率領先各台,最高點衝到3.4,闔家觀賞的除夕夜特別節目「民視第一發發發」也爭霸各台,創下同一時段的最高收視率,其中,賴慧如的國標舞秀更一度飆升到5.16。六小時的精彩節目,總觀看人口突破132萬,開工第一天,揭曉好成績,胡瓜和陳美鳳開心感謝觀眾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-EP77精采片段》夫人大辦案 針妖獸被逮?

夠歡樂,夠精彩,過年不能少了這一味,民視第一發發發大受歡迎,收視率開出紅盤,滿滿的6小時,總觀看人口突破132萬,精彩表演輪番上陣,讓收視節節攀升。胡瓜和陳美鳳撩落去,吊鋼絲飛天世紀合體,一登場,收視率往上衝到4.4,成為開路先鋒。

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開紅盤 總觀看人口突破132萬
賴慧如國標舞秀飆收視高點。(圖/民視新聞)

緊接著,賴慧如用國標舞帶大家環遊世界,這一段演出,更創下收視高點。非洲摩登舞、英國宮廷風,還有日本等多國風格轉換,精彩舞技超吸睛,讓收視率一度飆到5.16。侯怡君超世紀大秀也不遑多讓,人體不倒翁和蹦極表演,一路衝上4.66。除夕當晚,最高收視率就屬民視第一發發發的4.62,爭霸各台,台視的超級紅白藝能大賞位居第二,中視的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則排名第三,收視率落在1.4。開工第一天揭曉好成績,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好開心,感謝觀眾支持,承諾會繼續美下去,綜藝天王胡瓜則透露,他參與節目製作,不僅召回歐弟一起主持,也為了國標舞內容,和賴慧如通數十通電話,更和工作人員開了無數次會議,坦言壓力很大,但看到成果一切值得。

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開紅盤 總觀看人口突破132萬
愛的榮耀過年期間收視高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不僅除夕夜特別節目創下收視高峰,過年期間,民視八點檔大戲「愛的榮耀」,穩坐收視榜首!這一段,眼神諜對諜,鬥智又鬥勇,精采對手戲,和逗趣的內心OS,2月13日收視爭霸各台,最高點飆到3.4。新的一年,用心製作的節目和戲劇,將繼續在電視機前,陪伴大家。


更多新聞: 開工大吉🍊5部必看的熱門韓國電影~讓你開工能量滿滿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