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放閃!鼓鼓、大元登NBA大螢幕 「超甜嘟嘴2連親」閃瞎網友
女星大元在IG貼出她和鼓鼓前往NBA職籃湖人隊主場看球時,被現場的「Kiss Cam」捕捉到的甜蜜畫面。(圖/翻攝「dayuanlin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歌手鼓鼓與女星大元(林艾璇)去年公開戀情,驚曝兩人已愛情長跑10年,認愛後兩人鮮少放閃,昨(14日)大元趁著情人節,在IG貼出她和鼓鼓前往NBA職籃湖人隊主場看球時,被現場的「Kiss Cam」(親親鏡頭)捕捉到,兩人大方嘟嘴連親了2下,超閃畫面讓網友直呼「太甜蜜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傳》馬拉松熱播!蔡康永揭「台灣盛況」…喜收女主角孫儷親筆春聯


大方放閃!鼓鼓、大元登NBA大螢幕 「超甜嘟嘴2連親」閃瞎網友
歌手鼓鼓與女星大元(林艾璇)去年公開戀情,驚曝兩人已愛情長跑10年。(圖/翻攝「gboyswag_official」Instagram)


在許多美國職業球賽中,只要被「Kiss Cam」(親親鏡頭)拍到的觀眾,就得當場獻上親吻,而大元與鼓鼓在NBA看球時,竟意外被攝影師補捉到兩人甜蜜相伴的畫面,大元見狀馬上拿起手機紀錄,鼓鼓則先對著鏡頭舞動了一段,接著轉向大元嘟起嘴巴,大元也馬上嘟嘴親了上去,但攝影師在兩人親完後遲遲沒有轉開鏡頭,於是大元和鼓鼓又再次大方親吻。

大方放閃!鼓鼓、大元登NBA大螢幕 「超甜嘟嘴2連親」閃瞎網友
鼓鼓先對著鏡頭舞動了一段,接著轉向大元並嘟起嘴巴索吻。(圖/翻攝「dayuanlin」Instagram)


大元在貼文中寫道「第一次到美國看現場的NBA就這樣被拍到,太驚喜了!!!!」,並放上「大放閃時刻」、「認愛」的HashTag,吸引網友留言高喊「齁唷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」、「呂國緯(鼓鼓)塞了多少美金給3號攝影師?」、「請多多放閃」、「太甜蜜了!我好需要一個墨鏡」、「閃到都看不到螢幕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商魂》直攻台劇天花板!影評人膝關節「點出必看關鍵」:耐人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