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提早3個月打包「讓韓國瑜早點使用」 游錫堃笑:75歲過了不一樣的春節
游錫堃院長辦公室已打包完成。(合成圖/擷取自游錫堃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卸下立法院長一職的游錫堃,日前請辭不分區立委,今(15)日大年初六開工日他透過臉書PO出辦公室的打包照片,可以看見有大批物品都已整理好。游錫堃笑說,今年是「打包」的春節,並表示雖法定搬離時間是3個月,但為讓新院長韓國瑜能早點用,他努力打包清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漁船越界捕魚拒檢蛇行翻覆2死 海巡署遺憾:已報請金門地檢偵辦

游錫堃透過臉書表示,自己活了75歲的今年,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,雖然法定搬離時間3個月,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,春節前找房子、租房子,他在春節期間努力清理、打包。

游錫堃說,今天是今年的首個上班日,希望搬家公司開工後,他的房東可以儘速準備完成,讓他早點順利遷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太認證的「鋼鐵直男」! 蔣萬安曝:她常講我就是一塊木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