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營運50多年北投「熱海溫泉大飯店」將熄燈 網不捨:小時候的回憶
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結束營業。(圖/擷取自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今(15)日是大年初六開工日,坐落在新北投捷運站旁、營運已超過50年的「熱海大飯店」今卻發出結束營業公告,將進行危老都更改建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小時候難忘的回憶,謝謝你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政府要砍基層警「年終獎金」? 警政署駁斥「假的!」

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表示,感謝各位貴賓支持熱海大飯店五十餘載,「本公司將於113年2月29日結束營業,未來將進行危老都更改建」。

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指出,若民眾手中尚持有該公司出售之票券,請於上班日9時至17時致電或 Line,他們將會辦理退款,贈送券恕不受理,「再次感謝您多年的支持,敬祝大家平安健康」。


快新聞/營運50多年北投「熱海溫泉大飯店」將熄燈 網不捨:小時候的回憶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旅客遭丟包富國島能否理賠? 產險業:若是這行為「不理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