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豹女「最強外援」李雅英放大絕!比基尼「整件包不住」逼出VVS鴿子蛋
李雅英曬出比基尼辣照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不管是籃球還是棒球,啦啦隊一現身便成為場上的焦點之一,去年繼李多慧、安芝儇、李皓禎來台加盟,職籃T1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也召來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加入,她擁有170公分高䠷身材、亮麗的臉蛋,成為職籃「最強外援」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趁著空閒曬出去年(2023)前往海島遊玩的多張火辣比基尼照,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贏過李多慧?李雅英118秒性感片流出 小可愛勒出「超炸體格」網跪了


全民表妹
李雅英來台後,人氣不斷飆升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李雅英年假期間除了持續在IG分享自己的熱舞短片,也不忘分享福利,她上傳了多張去年到宿霧、長灘島等地的海邊美照,只見她身穿1件鮮紅色開衩洋裝,一頭微捲長髮披肩而下,襯托出她雪白的肌膚,下1張照片立即換了一道風景,她換上橘色渲染比基尼,激辣曲線一覽無遺,另1套則是天空藍繞頸比基尼,一連2套比基尼讓網友們大飽眼福,在寒冷的天氣裡瞬間熱起來。而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,可人的模樣立即迷倒大批粉絲。

全民表妹
李雅英分享自己去海島遊玩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
全民表妹
李雅英連換2套比基尼,好身材驚豔眾人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,大批粉絲皆湧入留言區狂讚「天使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每一套都好看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又美又漂亮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美」、「太好看了」、「女神」、「身材真棒」、「連女生都愛上了」、「姐姐好迷人啊」。事實上,李雅英加盟「電豹女」掀起滿滿的話題,首秀吸引上百位粉絲前往接機,讓她感動直喊「差點哭出來」。而她已陸續在多場比賽中應援,賣力熱舞的畫面也吸引粉絲到場親睹女神的風采。


全民表妹
李雅英不時會在社群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
全民表妹
李雅英農曆新年穿著旗袍、韓服拜年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
全民表妹
李雅英經常曬出熱舞短片。(圖/翻攝自IG@yyyoungggggg)

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影/「最強外援」李雅英嗨跳小洋裝守不住!彎腰「蹦出亮點」60萬粉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