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進化版哥吉拉+金剛 泰坦雙巨獸攜捍衛救地球
全新進化版哥吉拉+金剛 泰坦雙巨獸攜手捍衛地球。(圖/華納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影迷們有福了!漫威電影釋出全新預告片,片中可以看到死侍被擊倒在地上,請前面的人拉他一把,前方黑影舉起雙手,露出爪子,金鋼狼回來了,睽違15年兩人再度並肩作戰;而近期還有電影大作即將上映,全新進化的哥吉拉與金剛,即將攜手合作,誓言捍衛地球!

更多新聞: 一身銀色盔甲「重點部位鏤空」 千黛亞驚豔「沙丘2」首映會

哥吉拉發出怒吼,威震四方,牠與金才剛結束世紀大戰,兩隻巨獸的恩怨情仇,近期要再度躍上大螢幕。全新冒險故事《哥吉拉與金剛:新帝國》近期曝光全新預告,雙方正和平相處,但未知的世界裡似乎隱藏著巨大威脅,不僅打破了平靜,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,更威脅到人類的存亡,哥吉拉與金剛決定聯手對抗新的威脅。

全新進化版哥吉拉+金剛 泰坦雙巨獸攜捍衛救地球
電影新預告中,哥吉拉背脊及眼睛成了粉紅色。(圖/華納提供)

電影新預告中,哥吉拉背脊成了粉紅色,金剛出場時,也多戴了金屬手套,似乎預告著猛獸全新進化,誓言捍衛地球,細節拉滿,影迷大呼好期待,而預計今年七月上映的電影,漫威也要給影迷驚喜。死侍被擊倒在地上,嘴巴念著,請前面的人拉他一把,前方黑影舉起雙手,伸出爪子,雖然沒有露面,你沒猜錯,就是金鋼狼要回來了,睽違15年兩人再度並肩作戰!

全新進化版哥吉拉+金剛 泰坦雙巨獸攜捍衛救地球
金鋼狼在預告片片尾驚喜出現。(圖/漫威提供)

預告中可以看到,昔日戰友金鋼狼再與死侍久別重逢,吊足粉絲胃口外,大家最期待的還有死恃的幽默性格。死侍:「我...就...是...漫威耶穌。」《死侍與金鋼狼》將於暑期,搶先全美登場,今年幾部大作接力上映,要讓影迷一飽眼福!



更多新聞: 女粉求鑑定「30年前簽名照」喊:老公拿它求婚 劉德華一句話暖哭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