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騎機車狂闖紅燈 遇盤查騎進巷弄 停車「裝路人」
男子騎機車狂闖紅燈遇盤查,爆發警匪追逐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昨(15號)晚上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,一名尤姓男子騎乘機車卻瘋狂闖紅燈,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,沒想這名男子疑似因為心虛加速逃逸,甚至還自以為聰明,鑽進巷弄內熄火停車,然後偽裝成路人,以為能夠瞞天過海,卻還是被眼的員警當場識破。

更多新聞: 年僅21歲身揹「十條通」 遭眼尖警盤查、嫌犯躲一年落網

警車一路鳴笛,加速追捕,從大馬路追到防火巷,因為前方有男子騎機車闖紅燈還拒檢逃逸,只見男子瘋狂逃竄,員警立即請求支援。桃園市中壢區仁愛派出所副所長蔡易廷:「本所同仁巡邏時,於新中北路與新仁路口發現騎士闖紅燈,欲攔查時加速逃逸」。

男子騎機車狂闖紅燈 遇盤查騎進巷弄 停車「裝路人」
男子騎機車狂闖紅燈遇盤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男子多次闖紅燈,騎車給警察追,嫌犯尤男刻意鑽進巷弄內熄火停車,以為天色昏暗,把自己偽裝成路人,就能躲避警方,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員警識破。警方上前盤查,發現他不僅是個通緝犯,身上還有毒品。桃園市中壢區仁愛派出所副所長蔡易廷:「經通報攔截圍捕順利將騎士尤男攔下,並查獲海洛因一小包,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」。

男子騎機車狂闖紅燈 遇盤查騎進巷弄 停車「裝路人」
男子騎機車狂闖紅燈,遇盤查騎進巷弄停車「裝路人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了好大功夫,終於結束這場追逐戰。嫌犯因為心虛躲避攔查,想用拙劣的偽裝瞞天過海,但還是小看了警方的偵辦能力,玩完小遊戲,還是得乖乖束手就擒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文山區接連傳出兩起縱火案 縱火通緝犯逗留現場當場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