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社群神隱「超過1個月」!3寶媽還不夠「網瘋傳懷第4胎」
張柏芝近期因神隱社群,被網友猜想又懷了第4胎。(圖/張柏芝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張柏芝過去靠著深邃五官,加上精湛演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現為3寶媽的她過去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工作、生活日常。不過,近期張柏芝在社群上神隱超過1個月,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是否「懷孕」,加上過往若有謠言張柏芝都會火速澄清,這次反常開靜音,實際情況讓粉絲們議論紛紛。

更多新聞: 溫妮拜年「開出大坦克」!外套包不住「猛烈戰力」中路1線緊勒…網猛瞥:出事了


張柏芝社群神隱「超過1個月」!3寶媽還不夠「網瘋傳懷第4胎」
張柏芝近期在社群上多以上半身現身為主,且穿著寬鬆。(圖/張柏芝微博)


過去在社群上算是活躍的張柏芝,近期在IG、微博與小紅書幾乎都沒更新,最新動態停在1月13日。2023年8月張柏芝就因身體因素,停擺所有公開活動,包括雜誌、廣告拍攝。如今被港媒點名「有人爆料她懷上第4胎」,近期神隱是為了養胎。


張柏芝社群神隱「超過1個月」!3寶媽還不夠「網瘋傳懷第4胎」
張柏芝神隱讓不少人猜測「她又有了」。(圖/張柏芝微博)


消息人士指出,張柏芝之所以沒拍新影片,是因為孕吐相當嚴重,加上過往影片曝光都是僅有上半身加上寬鬆衣物,過去面對懷孕傳言,張柏芝幾乎都火速澄清,對比這次的未出面解釋的反應,讓不少人往懷上第4胎做聯想。

更多新聞: 劇評 / 《 商魂 》: 台灣時代劇升級的最新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