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將馬布爾36分爆發痛宰勇士 夢想家重回PLG龍頭
馬布爾攻下36分,打出加盟PLG以來的代表作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王泰棋報導

台灣職籃PLG下半季點燃戰火,夢想家踢館勇士主場企圖奪回龍頭寶座,洋將馬布爾上半場就大爆發,最後攻下全場最高36分,繳出來台打球後的代表作,加上對手熄火命中率探底,最終夢想家以96-73痛宰勇士,拿下農曆年後開門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PLG攻城獅換帥!林冠綸解約 塞爾維亞籍助理教練接掌兵符

球賽主播:「馬布爾這球拉桿之後,打強森成功。」

夢想家挾帶連勝氣勢踢館勇士,這場世仇對決,洋將馬布爾從第二節火力全開,三分球四投三中,也能用轉換攻擊撕裂對手,半場個人狂攻20分,更帶動團隊攻勢。夢想家半場外線8投6中,包含馬布爾在內多點開花,反觀勇士命中率不佳,年前表現高檔的本土一哥林志傑熄火,前兩節只攻下四分,帶著42-52陷入雙位數落後進入下半場。來到第三節,''夢想吉娃娃''林俊吉也加入得分行列。


洋將馬布爾36分爆發痛宰勇士 夢想家重回PLG龍頭
馬布爾率領夢想家拿下三連勝,戰機超車國王重回龍頭寶座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
球賽主播:「阿吉在打快攻時,三分線外的空檔機會,把握住。」

林俊吉挹注11分,馬布爾則是持續內外開火,貢獻36分繳出加盟PLG代表作,夢想家後場高檔發揮直接揚長而去,終場96-73,23分差距痛宰衛冕軍。夢想家後衛馬布爾:「想在勇士主場贏球非常困難,前面幾次對決我們都吃足苦頭,我們這回就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,在客場獲得勝利,我很喜歡打控球,能自己得分也能讓隊友參與進攻,就是照著比賽計畫執行,我能攻進也能守住,最後拿下漂亮的勝利。」

夢想家拿下三連勝後,戰績超越國王重新站上排名第一,在農曆年後打下開門紅。


更多新聞: 國王林書豪等多名主力缺陣 攻城獅換帥奪下半季首勝 雙方賽後爆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