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惠妮攜子遊歐到機場才知沒買票 「剩10分鐘關櫃」歷經最恐怖登機
前主播郭惠妮一家人到歐洲旅遊,沒想到她到機場才發現漏了3張機票,讓她瞬間愣住。(圖/翻攝「郭惠妮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正妹前主播郭惠妮2014年,與長佳機電董事長王才翔,兩人育有雙胞胎女兒和1兒子,家庭幸福美滿,郭惠妮婚後淡出螢光幕,專心照顧家庭,不過日前郭惠妮在YouTube頻道分享,一家五口預計前往歐洲旅行,沒想到抵達機場後,郭惠妮才發現自己忘了買她和兒子還有家教姐姐的機票,而且同班機還客滿,在最後10分鐘關櫃時,她好不容易轉往其他航空買了3張機票,可怕的經驗讓她驚恐的說:「我人生最恐怖的一次登機!」

更多新聞: 前美女主播「尾牙狂撈10場」!辣曬「火紅戰袍」化身性感紅辣椒


最恐怖登機!郭惠妮到機場才知沒買票 「剩10分鐘關櫃」驚險過程曝
在關櫃10分鐘前,郭惠妮到另家航空公司買到了機票,時間也和原班機差不多。(圖/翻攝「Hi我是主播郭惠妮Hi I am an anchor Nina Guo」YouTube)

前主播郭惠妮近日分享,她與老公要帶著3名子女到歐洲度假,她也在飛機起飛前2小時抵達機場,沒想到走到櫃檯準備辦理登機時,赫然發現她沒有買到自己和兒子、家教姐姐,從台北飛往奧地利維也納的機票,只買了歐洲國內航班。加上原本同班機又全機客滿,讓她相當傻眼,為了趕上與老公女兒的時間只好現場買機票,幸好另家航空也有差不多時間的班機,而且還有位子。

最恐怖登機!郭惠妮到機場才知沒買票 「剩10分鐘關櫃」驚險過程曝
郭惠妮也因此事檢討,表示之後出發前一定再三確認航班通知。(圖/翻攝「Hi我是主播郭惠妮Hi I am an anchor Nina Guo」YouTube)

不過在郭惠妮要買機票時,臨櫃人員還建議她可以網路買機票比較便宜,但她卻操作了3次都還不成功,加上櫃台僅剩10分鐘就要關櫃,郭惠妮火速決定現場購買,也在地勤人員的指示下趕往登機,這次經歷更讓她稱:「我人生最恐怖的一次登機!」事後她表示若當下沒有直奔其他家航空,就真的搭不上飛機,她也為此事件反省,「出發前一定要再三確認,有收到航班通知mail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女主播劉方慈「有你真好」正能量常用語Line貼圖 收益捐家扶助清寒學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