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》眾演員衝88間宮廟用印!今齊聚木柵集應廟
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眾演員今(17)日來到木柵集應廟祈福,真心期盼票房開出紅盤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由演員霍正奇、雷洪、陳明真、梁佑南、方琦、胡鴻達、蔡阿炮、楊淨宇、黃新皓、廖伯斯、阮氏翠恆等演員主演的國片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,日前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,搭配電影主題,導演率領眾演員,全台88個宮廟走透透,造勢之餘也要祈福。而在今(17)日,則來到木柵集應廟,這不僅是新春第一間,也是宣傳期間累積起來第26間宮廟。

更多新聞: 裸辭講脫口秀!喜劇演員曝2年後「下場」 感嘆:很有活著的感覺


宣傳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》眾演員衝88間宮廟用印!今齊聚木柵集應廟
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眾演員今(17)日來到木柵集應廟祈福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國片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全片在澎湖取景,今年10月底在澎湖殺青,故事以台灣宮廟文化視角為主軸,以奇幻喜劇方式,要啟發大眾對善的文化傳遞,為了希望上映時票房成功,從去年12月開始,開啟為88宮廟朝聖祈福之路。

而這趟祈福之路,一路上可說是全台跑透透,北中南各大宮廟全都衝了一趟,今(17)日導演王重正也率領眾演員,包括雷洪、梁佑南、王沛語、劉爾金、蔡阿炮等人,前往木柵集應廟祈福,可以看到一眾演員雙手拿香、誠心參拜,真心期盼票房開出紅盤。

宣傳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》眾演員衝88間宮廟用印!今齊聚木柵集應廟
一眾演員雙手拿香、誠心參拜,真心期盼票房開出紅盤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導演王重正表示,這整趟旅程預計能在電影上映的一個月之前,在3月22號到4月22號,把行程全部走完,現在已經來到了第26間宮廟,不過實際上已經有大概40間宮廟共同參與,會努力把這88間宮廟一步一腳印,踏踏實實走完,宣揚宮廟文化跟道教文化。

演員雷洪則表示,很高興已經走到第26間宮廟,後續還有50多間,未來會繼續加油,相信今天來到木柵集應廟,一定會被保佑,讓我們很快順利就能完成;演員劉爾金也開心的祝福觀眾們「發發發」;蔡阿炮則透露,今天所來到的集應廟,是與他最親近的,因為自己就在木柵市場開店,讓他非常開心;最後,則是演員梁佑南,她開心表示,88間宮廟祈福,「在大年初八就出發,肯定發發發」,並表示只要去電影院觀看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》,相信都能被這88家宮廟的主神給庇佑。

更多新聞: 毛加恩結婚4年「妻3年都在懷孕」!他喊:忘記妳不腫長什麼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