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靈果凱莉巧遇帛琉總統!下秒2人「互加好友」網見合照喊:最強外交
凱莉(左)近日飛往帛琉旅遊,沒想到竟巧遇帛琉總統惠恕仁(右1),2人不只開心合照,還交換了聯絡方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凱莉蹲下去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熱門Podcast節目《百靈果NEWS》,是由知名脫口秀女星凱莉與主持人Ken所組成,兩人用中英雙語報導國際新聞,並以台灣的觀點進行評論,擁有一大票死忠聽眾。近日她與親友一同前往帛琉旅遊,沒想到竟在當地商店遇到帛琉總統惠恕仁(Surangel Whipps Jr.),她隨即熱情上前自我介紹,之後惠恕仁竟還主動與她交換聯絡方式,讓凱莉高喊「也太親切了吧!傻眼」。

更多新聞: 細數林千又黑歷史!陳沂狂譏「靠男人炫富」反遭酸:妳不是才被打?


百靈果凱莉巧遇帛琉總統!下秒2人「互加好友」網見合照喊:最強外交
知名脫口秀女星凱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凱莉蹲下去》)


凱莉日前在臉書貼出與帛琉總統惠恕仁的合照,表示這天在商店街座位區,發現了帛琉總統的身影,眼看他身邊一個保安都沒有,便厚臉皮的跑上前和他自我介紹「I am from Taiwan. I’m really famous. I love your country(我來自台灣,我非常有名,我愛你們的國家)」。


百靈果凱莉巧遇帛琉總統!下秒2人「互加好友」網見合照喊:最強外交
凱莉(右)貼出與帛琉總統惠恕仁(左)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凱莉蹲下去》)


惠恕仁也親切的跟凱莉合照,下秒更是主動交換WhatsApp,並請凱莉多帶台灣人來玩,且還主動要求凱莉,要她下次來帛琉時,再與他聯繫,他會親自帶凱莉一行人參觀他的辦公室,超親民的行徑讓凱莉印象深刻,高喊「也太親切了吧傻眼!不愧是邦交國,有國旗在機場入口處餒」。



百靈果凱莉巧遇帛琉總統!下秒2人「互加好友」網見合照喊:最強外交
帛琉總統惠恕仁(左)主動與凱莉(右)交換聯絡方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凱莉蹲下去》)
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大讚「太厲害,還可以認得出來」、「脫口秀一姊果然厲害」、「跪求錄一集國民外交!」、「The KK Show邀起來」、「沒邀他上百靈果」、「全台灣第一個『獨家』專訪友邦總統的Podcast就這樣誕生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Joeman、阿滴遭影射勢利眼!凱莉親揭2人「最大缺點」曝當年1舉動超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