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牌競協會」藏賭場 警破職業賭場抓52名賭客送辦
警衝破賭場,現場查獲22萬餘元賭資!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一家「牌競協會」,掛羊頭賣狗肉,表面上招攬會員,玩撲克牌競賽。不過實際上卻是利用德州撲克,涉嫌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。業者還找來年輕貌美的女荷官助興,被警方一舉查獲。

更多新聞: 賭場大方公布地址!? 警找上門嚇壞務農夫婦 懷疑有人盜帳


台南「牌競協會」藏賭場 警破職業賭場抓52名賭客送辦
台南「牌競協會」藏賭場 警抓52名賭客送辦(圖/民視新聞)



一見警方大舉衝入,牌桌上多名賭客,全都傻眼。警方是在春節前,接獲社區民眾舉報,經過多日探訪蒐證,發現賭場是以牌競活動當幌子,還利用社群網站公告各種賽事,藉以招攬不特定人士參加,暗中經營大型德州撲克,職業賭場來抽頭營利。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,業主是以牌技活動為幌子,並利用社群網站公告各種賽事,借以招攬賭客。


台南「牌競協會」藏賭場 警破職業賭場抓52名賭客送辦
假牌競真賭場!業主聘用年輕女荷官攬客(圖/民視新聞)



為了吸引賭客參加,業主還特別招聘多位年輕女子,擔任女荷官,這下子也被依營利賭博罪嫌送辦。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,業主抽取兩百元至六百元不等的,行政費來借以抽頭營利,並雇用年輕女子擔任荷官,來吸引顧客。要下場參賭,除了得先繳納會員費,還得依照參賭桌面金額,來抽取不等的行政費用。警方當場就查獲,5桌42名賭客正酣熱對賭中,查扣現金賭資22萬多元。這次警方也是透過,社區友善通報網查獲,針對職業賭場很容易成為,幫派倚賴的維生場所,確實掃蕩維護治安環境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店不對外營業卻有人進出? 業者經營地下賭場 入內要先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