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赴日本高知打交流賽 郭俊麟心情特別
(圖/統一獅隊提供)

中職統一獅隊今天由總教練林岳平率一軍教練團及29名選手,出發前往日本高知移地訓練,將在20日首戰先發的投手郭俊麟表示,這次到高知心情很特別,希望透過交流賽有所收穫。

更多新聞: 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C羅率先破網幫助艾納斯2:1勝艾法特 奪下最近5連勝

統一獅隊將分別在20日對戰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,21日對戰韓職韓華鷹B班,23日對戰日職埼玉西武獅B班。

獅隊首戰預計推出郭俊麟先發主投,郭俊麟表示,「這次前往日本高知交流賽的心情其實很特別,5年前在高知等統一獅來,而這次是跟著統一獅來到高知,但同樣的心情都是很期待從交流賽有所收穫。」

郭俊麟指出,球隊出發前自己已經進行2次實戰比賽,這次交流賽希望能夠透過實戰比賽,看看自己改變了多少;對於去年季後針對投球機制進行一些調整,也希望能看到好的成效,並對不足的地方持續修正。

本次獅隊前往日本高知以賽代訓移地訓練,選手以「外野3帥」陳傑憲、蘇智傑、林安可帶領年輕新秀選手,透過海外移地訓練,盼讓新生代選手累積與國外職業選手對戰經驗。

林培緯是首度出國參與球隊交流賽,他表示,去年冬季聯盟因為傷勢錯失與國外職業好手切磋學習的機會;而今年參與球隊此次交流賽,這是他第一次出國,過去沒有搭過飛機,內心充滿期待,但最重要的還是珍惜教練團給的機會,讓自己更好,成為有競爭力的職棒選手。

獅隊今天為移動日,搭乘飛機前往日本四國高知,明天下午將前往春野總合運動公園野球場進行訓練調整,為海外交流賽做準備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補班日慘敗23分!富邦勇士年後首戰攻守全亂 許晉哲:得73分不可能贏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