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員瑛機場被拍「無P素顏太落差」!娃娃濃妝全卸「腫成大饅頭」粉心疼:太累了
張員瑛現身機場「素顏近照」曝光,意外引發不小討論。(圖/翻攝自張員瑛@IG(左)、X@Ayano_WonYoung(右))

娛樂中心/ 曾郁雅報導

南韓新世代女團「IVE」在國內外都擁有不少粉絲,其中被歌迷稱為「高䠷雙塔」的成員安兪真、張員瑛有著超狂173公分身高,兩人不只臉蛋小巧、腿長比例更是驚人,近日IVE成員現身南韓機場準備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,其中被粉絲封為「員神」的19歲人氣霸主張員瑛身穿一件大衣、遭強風吹開露出內部只穿短褲的不科學長腿,吸引不少粉絲急忙到場朝聖,同時更有粉絲抓住張員瑛當天1狀態點出「太反差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「17歲愛女」路邊滑手機美瘋狗仔!「天使神顏」震撼全網:複製爸爸


19歲南韓人氣偶像張員瑛以亮麗外貌、12頭身的真人芭比身材,吸引超過1150萬名網友狂熱追隨他的社群媒體更新,成為近期討論度最炸裂的女星之一,時常上傳不少演出美照的張員瑛,總是以精緻太陽花睫毛、冰糖葫蘆美唇迷倒無數歌迷,近日她與IVE同團成員來到機場準備飛離韓國、前進馬來西亞,聽聞偶像行程的專業粉絲更早早在機場守候女神降臨,不少人都扛著大砲記錄下張員瑛身影。

只見張員瑛走在「狗狗安」安兪真身邊,並未特別妝髮的她,戴上「正常尺寸」口罩顯得她臉蛋更小,隨意綁起馬尾的她,連瀏海都沒有使用電捲棒塑型,藏在瀏海底下則是她淺淺柳眉和全素無眼妝的眼部,比起化妝的「娃娃大眼」縮小不少,甚至有些水腫、秒變「饅頭眼」的憔悴狀態,讓粉絲不禁心疼「別累壞」,雖然臉上相當清淡,但身為時尚品牌代言人的張員瑛身上「營業大開張」,穿上品牌大衣、高領衫和黑色短褲與長襪,全黑搭配緊手上一顆焦糖色的背包作為一大亮點,而當張員瑛向前走動時,突然遭遇強風來襲將她的瀏海、大衣都吹開,一時之間「上下全破防」的她第一時間選擇保護瀏海,而讓她下半身只有短褲禦寒的裸露長腿直接公開,讓大批粉絲激動告白:「這身太帥氣!」、「好好看。」、「這腿太瘋狂了……」、「走著走著就長大了。」,不過也有歌迷察覺張員瑛的疲態,留言關心:「在飛機上要好好休息。」、「這模樣是出事了。」、「孩子別累壞。」。


張員瑛機場被拍「無P素顏太落差」!娃娃濃妝全卸「腫成大饅頭」粉心疼:太累了
張員瑛雙眼水腫的模樣惹粉絲心疼。(圖/翻攝自張員瑛@IG(左)、X@Ayano_WonYoung(右))



更多新聞: 《死亡筆記本》彌海砂當媽全變了!瀏海後撥「頭頂禿一片」太憔悴…粉心疼:保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