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8惡女姐妹花「認私下鬧不合」!何依霈「恨羅巧倫6年」內幕全曝光
台8惡女姐妹花認了「私下鬧不合」,何依霈(右)恨妹妹羅巧倫(左)6年,內幕全曝光(組合圖/翻攝自「羅巧倫」臉書、何依霈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台灣演藝圈中有許多知名姐妹花,其中在八點檔佔有一席之地的女星羅巧倫與何依霈(本名羅玉倫)也是親姐妹,兩人常常在劇中飾演反派、也恰巧都以「惡女」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;近日,身為姐姐的何依霈就在節目中認了姐妹倆「私底下」曾鬧過不合長達6年,嚴重到只要對方一回家、她就馬上出門,她也首度公開了姐妹倆「6年嫌隙」的真實內幕。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》賴慧如「夠兇」猛扯浴巾泡湯!暗黑比基尼「全是洞」洩弧線


台8惡女姐妹花「認私下鬧不合」!何依霈「恨羅巧倫6年」內幕全曝光
 何依霈(右)與羅巧倫(左)是八點檔的知名姐妹花。(圖/翻攝自「羅巧倫」IG)

41歲的八點檔女星羅巧倫外型亮眼,曾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「黃雪琴」一角,讓網友恨得牙癢癢,而她與曾在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個性海派大姐頭「蔡金枝」的女星何依霈,竟是相差2歲的親姐妹,兩人在戲劇圈發光發熱、各領一片天。怎料這對「台8惡女姐妹花」私底下竟有長達5、6年的嫌隙,姐姐何依霈日前就在節目《哈囉 你有事嗎?》中向親妹羅巧倫道歉,坦承自己曾覺得「媽媽偏袒妹妹,平常在家都會聽媽媽抱怨妹妹,可是妹妹一回家,媽媽又開始對她好」,讓她相當不諒解,並坦承當初恨了妹妹很長時間。

何依霈還分享,有一次妹妹想向她借一雙靴子,但被自己果斷拒絕,當時心想:「我寧可丟掉、也不要借她,我知道那時候她很受傷,她的反應我有放在心裡面」,好在隨著年紀漸長、姐妹倆的感情漸漸變好。何依霈在節目中自責表示,「我一直說我是姐姐,但是我覺得,姐姐對妹妹的包容應該再多一點,我道歉了」,姐妹倆還也在節目上擁抱大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冰島散髮妹「下衣失蹤」竟是梁靜茹!泳衣「拉鍊滑開」45歲真實狀態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