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台灣燈會正妹警花「仙氣外貌」引暴動!警局「公布IG」真相笑翻全網
台中1名女警(右)因為燈會值勤照片暴紅,也讓網友狂求她的IG。(圖/翻攝自盧秀燕、TCPB 局長室臉書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農曆新年結束,接下來即將迎接元宵節,全台各縣市也舉辦了燈會。中台灣燈會今年辦在台中市水湳中央公園,台中市警局17日在臉書粉專分享燈會的交通管制資訊,提醒民眾注意,結果貼文中分享了1名顏值超高女警的美照,讓網友們瞬間暴動,並紛紛詢問女警的IG,對於廣大網友的回應,台中市警局也不藏私分享IG帳號,結果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們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陳隨意24歲正妹女兒不藏了!曝光「絕美辣照」謝宜君喊:趕快生小孩


中台灣燈會正妹警花「仙氣外貌」引暴動!警局「公布IG」真相笑翻全網
台中市警局分享燈會交通資訊,結果貼文中的女警意外暴紅,仙氣長相令網友大喊戀愛了。(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)


中台灣燈會正妹警花「仙氣外貌」引暴動!警局「公布IG」真相笑翻全網
許多網友都敲碗求女警的個人IG,台中市警局最後也給出IG,結果一樣是警局的官方IG。(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)


台中市警局臉書粉專「TCPB 局長室」,17日分享關於台中燈會的交通管制資訊,結果PO出的照片中,有1名女警外型甜美清秀,穿上警察制服執勤的照片,看起來帥氣又有魅力,也讓大批網友都被電暈。不少人都敲碗這名女警的個人IG帳號,粉專小編也回應:「不要再求女警ig了啦,再求我就…給了啦」,後續粉專真的給出一個IG帳號,結果網友們點進去一看,才發現居然是「TCPB 局長室」的官方IG,讓大批網友覺得又氣又好笑,並反嗆「長官別鬧了好嗎?」

中台灣燈會正妹警花「仙氣外貌」引暴動!警局「公布IG」真相笑翻全網
不過警局官方IG也有女警的最新美照,她回眸露出甜笑,再度電暈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IG)


不過點開「TCPB 局長室」的IG帳號,裡頭也加碼分享一張女警美照,這名正妹女警將長髮綁成馬尾,並戴上警帽,穿上警察制服,看起來相當專業有氣勢。照片中,女警一手搭在圍牆上,回眸對著鏡頭露出嫣然一笑,再加上後方夕陽餘暉,讓這名女警看起來仙氣飄飄,清秀五官令人著迷。網友看到最新美照後,也在底下留言猛誇,「這女警我遇過,本人超nice」、「非常有誠意」。


更多新聞: 廟會正妹熱舞小短裙狂飄!影片掀議「IG被神出」網嗨:贏啦啦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