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梗圖瘋傳!網紅分析迷因緣由「不只是惡搞」 網淚推:他永遠活著
2024網路上瘋傳各種豬哥亮梗圖,網友評價相當兩極,網紅三度C近日探討迷因爆紅原因,背後藏有洋蔥真相。(圖/翻攝「三度C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期間,除了三黨候選人角逐外,有網友將已故藝人豬哥亮,以本名「謝新達」惡搞冠上4號候選人,並P圖2122萬票當選,隨後網路開始瘋傳豬哥亮迷因。百萬網紅三度C,日前拍片探討豬哥亮迷因,表示這些梗圖會掀起熱潮,不光是單純惡搞,而是要讓新一代的年輕人記得,台灣曾有這樣一位元老級天王存在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全身都迷因味!臉書貼「10大新年哏圖」自嘲 網笑歪:真的好萌

三度C首先觀看網友們各種「豬哥亮迷因梗圖」,有張電影《大尾鱸鰻3》海報,主角群除了豬哥亮,還有已故武打明星李小龍、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ean Bryant),其他配角也都是已故名人,甚至有人真的做出電影票和戲院名稱,仿真程度讓人譁然。

2024「豬哥亮迷因」為何瘋傳?網紅揭背後有洋蔥:讓新一代年輕人知道他
有網友製作《大尾鱸鰻3》電影海報,演員名單都是已故名人,藉此懷念這些已逝去的明星。(圖/翻攝「三度C」YouTube)

有網友將綜藝節目《豬哥會社》豬哥亮主持畫面,擷取片段放入「醋飯天條」爭議影片中,戲稱當時只是豬哥亮晚到,才沒阻止超哥跟Toyz打起來;還有網友將豬哥亮打造成2024大選4號候選人,以2122萬票當選,還用AI技術發表得獎感言。

2024「豬哥亮迷因」為何瘋傳?網紅揭背後有洋蔥:讓新一代年輕人知道他
豬哥亮迷因梗圖在網路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這是消費往生者,也有人覺得這是種懷念。(圖/翻攝「三度C」YouTube)

三度C說,這些梗圖在網路上評價兩極,有人批評這是在消費往生者,有人則認為這是對豬哥亮的一種懷念。三度C說,他對於豬哥亮的印象,都是停留在過去那些美好、歡樂的回憶,至少這些迷因梗圖的流傳,能讓新一代年輕人知道,台灣曾有位元老級著名主持人,他的名字叫「豬哥亮」。


更多新聞: 震撼!街頭捕獲伍佰「飄撇ㄟ長髮」全沒了 帥破天際網險認不出:以為是盜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