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夫婦到台東度蜜月 「飯店1安排」讓歐巴寧願睡沙發:捨不得弄亂
飯店為了迎接度蜜月的英玹和載昇,特別在床上擺放裝飾,讓載昇看後寧願睡沙發,也不捨得弄亂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南韓YouTuber英玹,日前和丈夫載昇步入婚姻,並決定在台東展開蜜月旅行。而他們所預訂的飯店,在得知2人前來那裡度蜜月後,在床上特別擺放裝飾,祝福他們新婚快樂,而載昇看後,竟寧願選擇睡沙發,表示不捨得弄亂飯店人員的佈置,讓英玹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交往不到1年就登記?王淨驚傳閃婚曹佑寧 小倆口忍不住全說了

近期英玹和男友載昇,到台東展開蜜月旅行,而英玹事先做好功課,帶載昇到一家餐廳用餐,並在社群分享限時動態,怎料竟有粉絲透過周圍的裝飾,認出是哪一家餐廳,特別買飲料送給他們,讓夫妻倆受寵若驚。後來2人到有名的華源椰林大道觀光時,一旁的路人雖然不懂韓文,卻熱心表示要幫他們拍照,讓2人相當感動。

南韓夫婦到台東度蜜月 「飯店1安排」讓歐巴寧願睡沙發:捨不得弄亂
英玹在台東度蜜月途中,不僅被粉絲請喝飲料,觀光時,一旁的台灣人還主動幫他們拍照,讓英玹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過後夫妻倆抵達飯店休息,在進入房間後,載昇被嚇了一跳,原來工作人員得知2人前來當地度蜜月,特別在床上用毛巾擺放愛心天鵝,並且在其下方,又用毛巾佈置一個穿心的愛心。對此,載昇看後直呼:「我們一起睡在角落!」隨後還躺在沙發上,表示不捨得弄亂,讓英玹哭笑不得。

南韓夫婦到台東度蜜月 「飯店1安排」讓歐巴寧願睡沙發:捨不得弄亂
載昇不捨得弄亂飯店為2人擺放的愛心天鵝,還寧願睡角落或沙發,讓英玹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!日本5天4夜「砸百萬」搭頂級火車 豪華內裝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