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離婚官司未了! 單身三年鬆口:不排斥第二春
江宏傑坦言不排斥尋找第二春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洪國凱 台北報導

桌球王子江宏傑今天(20)出席公益活動,擔任捐血大使,被問到自己和福原愛的官司,他相當低調,強調一切都交由律師處理,就怕捐血活動失了焦,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,江宏傑表示,還是單身一人,不過,相較於剛離婚時的心理狀態,現在已經沒有那排斥再找另一半。

更多新聞: 賴芊合《愛的榮耀》強勢院長夫人「難得放下秀髮」!淡奶茶色深V洋裝「溫柔又性感」美翻網友

一席灰色西裝,搭配白襯衫,桌球王子江宏傑,受邀擔任台灣血液基金會捐血大使,邀請大家一起挽起袖子。

在台上示範捐血健康操,台灣血液基金會就是看準他,陽光溫暖的形象,找他擔任活動代言人,不過,外界還是相當關心,江宏傑和福原愛之間的跨國官司。

江宏傑離婚官司未了! 單身三年鬆口:不排斥第二春
江宏傑今擔任捐血大使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桌球國手江宏傑:「現在一切都還是交給律師在處理,那有什麼消息的話,會跟大家說明,不太方便公開透露。」

兩人感情生變後,福原愛先在日本爆出緋聞,後來又去中國當球評、錄節目,賺人民幣,還在抖音平台直播帶貨,但業績不佳,相較之下,江宏傑熱心公益,對於福原愛的一切都不願多談,就怕捐血活動失了焦。

前桌球國手江宏傑:「我也知道其實捐血不僅可以填補血庫的需求,那更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,對於做公益的這樣一個重視。」

江宏傑離婚官司未了! 單身三年鬆口:不排斥第二春
西堤連續21年贊助捐血,邀江宏傑號召跳「捐血暖身操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這一次的活動,除了有捐血大使江宏傑,也有餐飲集團祭出2萬3千張的五折餐券,號召大家一起參與,只要捐血250cc,就可以獲得一張餐券,捐血500cc,還能再拿到保溫袋一份。

連鎖餐飲集團精緻餐飲事業群總經理侯鵬蓉:「我們希望以品牌的一個精神,可以為台灣盡一份心力,來帶動就是募血這件事情。」

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:「今天下午一點鐘的庫存量,只剩下5.4天全台,連七天都不足,我們正常是要維持七天,然後才能夠因應,這個我們國內醫療的需要。」

各界發揮愛心,盼能為血庫盡一份心力。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-EP80精采片段》蔡家失蹤女兒 竟然是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