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條通」男挽不回女友還驚動警察 從五樓公寓跳窗竄逃被圍捕
男子原本配合,沒想到一聽到「證件」兩個字,一個轉身,以跨欄的姿態,往五樓窗外跳下逃逸。(圖/三重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三重一名柳姓男子,在大半夜想要找前女友複合,結果兩人起了爭執,警方獲報後前來關切,男子一開始先假意配合,竟然一個轉身,從五樓公寓的窗戶,一躍而下,跳到對面公寓頂樓,沿途跑了兩百公尺,最後摔傷躺在草叢被逮,員警一查,他竟然身上還背了六條的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曾在酒裡下藥? 法界:若為真最重可判10年

員警獲報有人在吵架,立刻趕到現場。原來是一對男女為了感情起了爭執,正當警察要盤查身分時,男子原本配合,沒想到一聽到「證件」兩個字,一個轉身,以跨欄的姿態,往窗外一跳,員警察覺趕緊呼叫支援。

「6條通」男挽不回女友還驚動警察 從五樓公寓跳窗竄逃被圍捕
柳姓男子跑到對面的公寓,還在遮雨棚上面留下腳印。(圖/三重分局提供)

為了不被警察抓,連命都不要了,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11號凌晨12點多,23歲的柳姓男子,當天找前女友復合不成,就在公寓樓梯間大聲嚷嚷,警方獲報前來協助,沒想到這名柳姓男子,看見警察心虛,趁機跳窗,跑到對面的公寓,還在遮雨棚上面留下腳印,警方循線找人,果然在約200公尺外的高速公路橋下草叢,聽到男子慘烈的哀嚎聲。

「6條通」男挽不回女友還驚動警察 從五樓公寓跳窗竄逃被圍捕
員警還在柳姓男子身上藏有毒品咖啡包。(圖/三重分局提供)

好幾名警察團團包圍他,看到柳姓男子躺在枯枝落葉中,不僅神情恍惚,模樣還十分狼狽。果然警方一查身分,原來這名柳姓男子,身上揹有六條通緝,詐欺、妨害自由、酒駕前科累累,他因為擔心通緝犯的身分被識破,做賊心虛,從五樓一躍而下,沒逃掉,還摔傷了自己,現在不僅挽回不了女友,也要進牢裡好好反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鹽埔1土雞場確診禽流感 逾2.1萬雞隻遭撲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