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女兒「激薄戰袍」中段爆量!「身藏巨物」全拆封網朝聖:又長大了
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女兒黃于庭昨(19日)過21歲生日,王彩樺就在臉書上出賣女兒的「超兇慶生照」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fn_st_16813」、FB「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育有2位女兒黃于庭、黃繶帆,並將優秀的基因傳承給孩子們,而隨著女兒出落得越發亭亭玉立,外界也投注更多矚目的眼光,其中大女兒「庭庭」也追隨媽媽腳步,踏入演藝圈、受封「最美星二代」。黃于庭昨(19日)過21歲生日,王彩樺就在臉書上出賣女兒的「超兇慶生照」,並回憶當年懷孕、生產時的種種,直呼女兒是上天賜給她最棒的禮物, 而不少網友則是歪樓直呼「真的長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泱泱「爆款大集結」暗黑片流出!「超頻震盪」扛不住大U…網暴動:不得了


王彩樺女兒「激薄戰袍」中段爆量!「身藏巨物」沒扛住網朝聖:又長大了
黃于庭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fn_st_16813」)

王彩樺昨(19日)發文祝庭庭生日快樂,並曬出她的生日美照,只見庭庭身穿亮片深V禮服,浪漫飄逸的秀髮加上迷人的笑顏,自然散發女神無盡的風情,胸口處大開深V,罕見解開傲人上等猛料,不僅如此,下身也大有心機,加碼開高衩,白皙美腿一覽無遺,魔鬼般的真實身材,讓網友看了血脈噴張。王彩樺也寫下懷孕時的回憶,「記得剛懷妳的時候除了剛開始有一點落紅、一點點害喜,其它都還好,很乖。」更笑說懷孕時一直拍戲、上綜藝節目還跳芭蕾舞,嚇壞老公,但她都表示沒問題,因為她是懷著女兒開心在表演。

王彩樺女兒「激薄戰袍」中段爆量!「身藏巨物」沒扛住網朝聖:又長大了
黃于庭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fn_st_16813」)


王彩樺接著想起,生產前一天羊水破,到醫院後,女兒隔天才出生,「生完當下有多痛,媽媽看到妳就不痛了,而且我決定要再生一個,跟妳作伴,因為我好幸福。」王彩樺感謝女兒,「謝謝妳讓彩樺姊學習怎麼當一個媽媽,感恩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禮物,媽媽愛妳,生日快樂,希望妳天天都開心&心想事成。」,感感性的貼文曝光後,吸引1.1萬人狂讚,7百多則留言,大批網友紛紛歪樓表示「身材跟媽媽一樣好」、「認真超辣的」、「長大了…」、「看不出來出有料」。

王彩樺女兒「激薄戰袍」中段爆量!「身藏巨物」沒扛住網朝聖:又長大了
黃于庭辣穿亮片戰袍。(組合圖/翻攝FB「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」)


更多新聞: 真人娜美手切鵝肉「超頻震盪」!誠意過重細繩撐不了…網朝聖:買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