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妹爆熱戀「帽T男」路邊苦等7hrs!載她回家全被拍…驚人身分曝
啦啦隊女神慈妹,上個月被直擊在演唱會慶功宴後,和一名「帽T男」驅車回家,戀情被爆料後,經紀人也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慈妹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富邦悍將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成員慈妹(彭翊慈),擁有甜美的臉蛋、火辣的身材,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,光是IG就已有超過36萬死忠粉絲追蹤。1月19日,她在晚上7點前往宏匯廣場,參加2024《 Volume Up! 》演唱會,演出時Fubon Angels全員到齊,各自展現技能,讓粉絲嗨喊:「值回票價!」另外,周刊直擊一名身著疑似慈妹男友的「帽T男」,不僅現身力挺演唱會,等她11點結束演唱會、凌晨1點結束慶功宴後,2人還一起驅車返家,從演出到回家,男方總計守候慈妹7個小時,足見小倆口的好感情。面對戀情曝光,富邦球團經紀人開口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慈妹接代言化身「激辣唐僧」!衣服「半邊全開」羞露白色起伏山丘

據《CTWANT》報導,1月19日Fubon Angels的演唱會《 Volume Up! 》,晚上7點在新北市新莊的宏匯廣場展開,Angels全員到齊,10點多演唱會圓滿落幕,成員繼續進行簽名活動,一直到11點左右才收工,慈妹原本搭著隊友朱朱的順風車離開。不料,車子剛駛出停車場就停路邊,一名「帽T男」走近車子,拿走慈妹的行李,放到自己車上。事後慈妹、朱朱參加慶功宴時,該名男子則回車上休息,直到凌晨1點多,慈妹離開慶功宴,才搭乘男方的車子回家。

慈妹被爆熱戀「帽T男」守候7hrs「帶她回家」全被拍!經紀人開口了
慈妹早在前年,就在IG分享一張疑似和男方一起養的愛貓照。(圖/翻攝自「慈妹」IG)

報導也指出,19日將近凌晨2點時,「帽T男」的車抵達桃園市的住宅區,2人提著大包小包下車,途中不小心弄掉便當袋,剩菜剩飯散落在地,男方還主動清理乾淨,展現公德心,2人這才結束忙碌的一天,從演唱會開始到近凌晨2點返家,男方陪伴且守候慈妹7小時之久,足見感情深厚。事實上,慈妹與男方常在IG上互動,也曾穿同款白色情侶T恤與另一位朋友合照,並曬出疑似小倆口一起照顧的愛貓照片。面對戀情被爆料,富邦球團經紀人回應:「當日為演唱會,表演結束後,商請友人協助載送服裝道具,另交友狀況為個人隱私,公司不予回應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慈妹遭伸鹹豬手!小背心「肩帶被扯下」上身險噴裝…驚嚇畫面完整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