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雙辭前楊寶楨先放消息?前柯幕僚:學蔡壁如「自保」!?
徐千晴(19日)在臉書分享與楊寶楨(左)、陳智菡(右)的合照,祝福楊寶楨。圖/翻攝自徐千晴臉書)

論壇中心/李佳穎報導

民眾黨發言人、黨團副主任楊寶楨19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辭去黨內雙職務,她雖否認內鬥疑雲,但卻當場哽咽落淚,引發外界揣測。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分析,楊寶楨的離開一定代表著心寒跟不捨得,還有恐懼。所以才會跟蔡壁如一樣提前放消息給媒體保護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謝國樑夜襲商場挨告強盜 名嘴:罷免門檻恐輕鬆達標

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、發言人楊寶楨(19日)對外宣布請辭雙重職位,並於記者會強調未退黨,更否認黨內內鬥疑雲,也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,以及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,還透漏松信選區不用先考慮她。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:「先沉澱一陣子,松信這個選區的話,就不用先太考慮我。」

針對近日民眾黨的內鬥劇情,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表示:

楊寶楨的離開一定代表著心寒跟不捨得,還有恐懼。所以才會有消息說她提前先聯絡了認識的媒體,就是要先放消息保護自己,避免被帶風向。民眾黨未來最大隱憂就是,將來上任的黨發言人、松信區候選人直接成為鬥走楊寶楨的背鍋俠。

民眾黨內鬥宮廷劇水很深?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暗示三人心結:柯文哲社會價值觀跟我們大眾的不一樣,柯文哲的寶寶可能是陳智菡或徐千晴。楊寶楨雙辭之後,徐千晴甚至在臉書貼出三位柯女郎的合照!祝「主內姐妹寶寶,平安快樂,大大的被神使用」!網友直呼很噁心。

外界質疑此次楊寶楨出走會不會影響柯文哲,吳靜怡:一個人不會影響到柯文哲,但是當這個成為民眾黨的連鎖效應,從蔡壁如到楊寶楨會不會影響,我認為柯文哲不只會掉幾十萬票,他未來選恐怕也不會開票開這麼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稱藍在鬧、綠誘敵深入 柯文哲:若只有那塊豬有「不用想也知道實驗室汙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