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饒舌歌手來台開唱!海報刻意寫「中國台北」 網一看秒炸鍋:滾吧
中國知名饒舌歌手劉聰近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但卻在海報中的台北寫成「中國台北」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聰的KEY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來隨著國門大開,許多日、韓歌手、團體也都紛紛來台開唱,讓粉絲們終於能一解看不到偶像的哀愁。而在近日,中國35歲的饒舌歌手劉聰也宣布將要來台舉辦演唱會,事後官方也釋出了演唱會宣傳海報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,在台北的部分刻意寫成了「中國台北」,讓不少台灣網有炸鍋,高喊「不用來了,滾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封殺4個月!Angelababy「首度復工」現身英國 絕美戰袍引全網戀愛


中國饒舌歌手來台開唱!海報刻意寫「中國台北」 網一看秒炸鍋:滾吧
中國知名饒舌歌手劉聰近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聰的KEY)


中國知名饒舌歌手劉聰,早年從饒舌團體C-Block出道,並在2022年參加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》打開知名度,也因在節目中創造出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,被外界譽為「金曲製造機」;而在近日,為了與全球的粉絲們見面,劉聰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,日前也終於釋出宣傳海報,只見地點有倫敦、上海、深圳、洛杉磯、紐約以及台北。

中國饒舌歌手來台開唱!海報刻意寫「中國台北」 網一看秒炸鍋:滾吧
海報中卻針對台北一地,改為了「中國台北」,讓不少台灣網友炸鍋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聰的KEY)


不過,海報中卻針對台北一地,改為了「中國台北」,讓不少台灣網友炸鍋,臉書粉專「DJ金寶」對此更是發文大酸,「心情特激動!劉聰要來我們中華民國開唱啦!中國台北!」,並在留言區再度開酸「演唱會現場假如有劉文聰,一定很棒!」。


其他網友也紛紛痛批「對不起,請問他是誰?」、「我還要估狗才知道他是幹嘛的」、「搞笑藝人?」、「還好不是只有我不認識這個人」、「放心啦,沒黃牛會搶,賣不好就大概又是不可抗拒之因素,結案」、「這⋯我不認識⋯」、「不用來了,滾吧」、「誰? 滾回去」、「所以到時候他持護照入境是不是乳華了,也間接承認台灣主權」。

更多新聞: 捕獲野生Angelababy!她見小朋友想合照「秒做1舉動」網讚:超貼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