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重大宣布」記者會駁吸毒要林右昌道歉 謝國樑隻字未提東岸爭議記者傻眼
「重大宣布」記者會駁吸毒要林右昌道歉 謝國樑隻字未提東岸爭議記者傻眼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基隆東岸廣場」產權爭議延燒,市府昨晚預告,今天上午市長謝國樑將有重大宣布,沒想到記者會上,謝國樑只強調自己沒吸毒,還要日前指控他吸毒的內政部長林右昌,24小時內道歉,否則要採取法律行動,至於廣場爭議,隻字未提,讓現場記者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華新科擬砸6.3億元 擴日本子公司

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記者會上說,「我的家人 太太,憂慮到睡不著覺,因為針對我被說有吸毒。」說家人和自己都因為吸毒的指控睡不好,基隆市長謝國樑,再槓上內政部長林右昌。

原來,內政部長林右昌2月20號在立法院受訪時,曾說「這個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,是喝醉酒了,還是嗑藥拉K。」但此話一出,讓基隆市長謝國樑超不滿,在記者會上說,林右昌指控我吸毒,請你親自跟我道歉,我給你24小時的時間。


「重大宣布」記者會駁吸毒要林右昌道歉 謝國樑隻字未提東岸爭議記者傻眼
謝國樑駁斥吸毒要林右昌道歉(圖/民視新聞)


謝國樑下通牒,但來採訪謝國樑的記者,卻是一頭霧水。

記者當場詢問基隆市長謝國樑說,「好像今天會公布地政處已經通過NET 2到4樓產權問題,是屬於基隆市政府的,那有這件事情嗎?」,但謝國樑卻回答說,「這就是我今天,唯一要跟大家報告的事情。」也讓記者當場直呼傻眼、發生什麼事,因為基隆市政府週四晚間預告說,「23號上午,市長謝國樑將針對東岸廣場爭議有重大宣布」,也讓外界認為,產權爭議有最新發展,但說好的''重大宣布'',謝國樑沒回答,倒是記者會一結束,大批網友灌爆謝國樑臉書,有網友說,訪問的重點在爭議事件,你在說你有沒有吸毒,比吸毒的還讓人無言,你處理事情老是這樣,真的很糟糕,還有網友說,一定罷免你,PTT上也有網友說,根本劃錯重點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上政論節目說,是不是真的吸毒吸到''ㄎㄧㄤ''掉了呢,如果你真的要告,你當天就要告了啊,你怎麼拖了這麼多天,你今天才說要提告,搬一個吸毒出來,要來轉移這個焦點呢。


「重大宣布」記者會駁吸毒要林右昌道歉 謝國樑隻字未提東岸爭議記者傻眼
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持續延燒(圖/民視新聞)


質疑謝國樑轉移焦點,綠營冷嘲熱諷,基隆東岸廣場爭議,持續發酵。


更多新聞: 緯穎前進MWC 展邊緣運算伺服器、液冷技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