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昱珉春訓三振卡洛爾等打者 捕手讚:球很刁鑽
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。(圖/擷取自X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受邀參加響尾蛇大聯盟春訓的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,今(23)日進行實戰投打(Live BP),他三振了4名大聯盟打者,包含去年奪下新人王的台美混血新秀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納瓦尼母親探視兒子遺體怒批:俄調查人員原計劃秘密下葬

響尾蛇隊3A透過社群平台發文,PO出林昱珉進行Live BP影片,並指出林昱珉今日三振了大聯盟球星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、 莫雷諾(Gabriel Moreno)、麥卡錫(Jake McCarthy)及彼得森(Joc Pederson)。

響尾蛇總教練洛夫羅(Torey Lovullo)談到林昱珉今日投球表現,直言他喜歡今天所看到的內容,林昱珉的球路都很準,並非常好的控制了這些球,快速球也投得很好,令人印象深刻;被三振的捕手莫雷諾受訪則形容其球路很刁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輝達太旺! 台股開盤大漲飆破萬九、台積電重返700元大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