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深夜騎車「當飆仔」全被拍!私下真面目曝光 …網暈船:吃X都可愛
近期柯震東現蹤信義區騎著電動腳踏車一路狂飆,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暈船表示「可愛,但看起來有點笨笨的」。(圖/翻攝柯震東Threads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男星柯震東憑藉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一炮而紅,青春活力又帥氣形象令人印象深刻,近年除了演出多部熱門電影,2022年還親自執導的《黑的教育》還入圍金馬獎,演技和導演功力都備受肯定。近期柯震東現蹤信義區騎著電動腳踏車一路狂飆,可愛的騎車方式,也被網友捕獲,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暈船表示「可愛,但看起來有點笨笨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兇麻糬妹「穿激短裙」街邊抬腿運動!一看竟是張員瑛…網瘋掉:超巨


柯震東深夜騎車「當飆仔」全被拍!私下真面目曝光 …網暈船:吃X都可愛
近日柯震東因大尺度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讓人氣再攀新高峰。(圖/翻攝柯震東Threads)

柯震東2014年醜聞重創形象,一度暫退演藝圈,後來在2021年以九把刀電影《月老》重返幕前,憑此片獲得「第24屆台北電影獎」影帝殊榮,近日柯震東因大尺度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讓人氣再攀新高峰,近日柯震東現蹤信義區,騎著腳踏車,他頭戴貓耳朵造型的毛帽,一路狂飆的他,也不忘注意交通安全,左顧右盼的模樣,相當自然可愛,該畫面被網友分享。

柯震東深夜騎車「當飆仔」全被拍!私下真面目曝光 …網暈船:吃X都可愛
柯震東現蹤信義區被捕獲。(圖/翻攝柯震東Threads)


柯震東事後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轉發該則影片,並表示「我騎腳踏車的方式,有什麼特別的嗎?留言都說可愛的點事?」,串文曝光後,讓大批粉絲激動留言表示,「因為是你 所以做什麼都可愛⋯」、「應該就只是你看起來偏笨⋯⋯⋯」、「唉只要是柯震東 就連用腳趾挖鼻孔都很可愛」、「看起來有點笨」,還有網友回應「只要是柯震東,吃屎都可愛」,此則留言也釣出柯震東現身留言「我不會吃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真人娜美手切鵝肉「超頻震盪」!誠意過重細繩撐不了…網朝聖:買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