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甜心議員」林穎孟交保了! 「下樓眼眶泛紅」畫面曝光
「甜心議員」林穎孟交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詐助理費案,台北地院今(23)日開庭,出乎意料的是,當初為林穎孟繳納新台幣100萬元的具保人卻聲請退還保釋金,法庭當庭諭令林穎孟今晚10時前須補繳,而林穎孟的親友在晚上10點前帶100萬來到台北地院,等到手續結束,林穎孟也離開地檢署,相關畫面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殯儀館又爆集體收賄 10人員收紅包「協助更細心處理遺體」

據了解,林穎孟遭控在擔任議員期間,和前男友共同以人頭方式,詐領助理費補助26萬餘元,檢方偵辦後諭令100萬元交保,後續她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,北院今日再開庭,但具保人林致光卻突然聲請退還保釋金,法官諭令要是今晚10時前繳不出100萬元保金,將以有逃亡之虞羈押林穎孟。

就在今晚,林穎孟的親屬籌出了100萬元的保金,並且趕在晚上10點前到地院,不過因為金額高達100萬元,須等銀行人員來法警室清點,等到手續結束後,林穎孟也離開了地檢署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眼眶泛紅,有明顯哭過的痕跡。

快新聞/「甜心議員」林穎孟交保了! 「下樓眼眶泛紅」畫面曝光
「甜心議員」林穎孟交保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工地地基下陷「整排車45度側翻」 建案名稱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