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日本交流賽 峮峮:過年吃太多裙子都變緊了
啦啦隊女神峮峮出席品牌活動,分享私下穿搭術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管琯、李奕翰 台北報導

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的啦啦隊女神峮峮,24號出席品牌活動,這也是她在過完年後首次露面,說自己過年期間吃太多,裙子都變緊了,要開始節制!對於主持搭檔孫協志被爆出先有後婚的消息,她則表示如果要幫忙帶小孩,可能要考慮一下!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超多女粉絲「一堆正妹狂告白」!網曝「圈粉3關鍵」:越看越喜歡

皮鞋、白襪、百褶裙,再穿上一件棒球外套,啦啦隊女神峮峮可愛造型超吸睛!出席品牌活動,分享她的穿搭術。啦啦隊女神吳函峮:「就是你可以根據,自己喜歡的潮流,因為我個人認為潮流不是說一定是最貴,才是最潮,就是你可以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,跟你自己最喜歡的穿搭,最適合自己的。」


備戰日本交流賽 峮峮:過年吃太多裙子都變緊了
啦啦隊女神峮峮出席品牌活動,分享私下穿搭術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峮峮的主持搭檔孫協志,被爆出先有後婚的消息,讓她感到十分驚訝,直說孫協志跟夏雨童兩人感情非常好,甚至模仿講電話的模樣。啦啦隊女神吳函峮:「休息時間打給宇童姐,就是話家常的時候,聲音不一樣,有點像我們看到狗狗或是貓咪,聲音差超多。」



備戰日本交流賽 峮峮:過年吃太多裙子都變緊了
啦啦隊女神全力為日本交流賽準備,勤練應援舞蹈(圖/民視新聞)

過年後的第一個工作,峮峮坦言過年期間吃太多,裙子都變緊了,接下來要好好節制,全力備戰3月即將到來,與日本的交流賽。啦啦隊女神吳函峮:「我之前有去日本交流過,有看過日本其他隊的跳舞,他們的跳舞都是真的是非常的,力道非常的大,我覺得這個是我們台灣啦啦隊需要更精進的地方,雖然我們可能在應援上面,大家都是很有活力什麼的,可是可能在舞蹈的部分還是需要再加油。」外界都好奇的感情狀況,峮峮低調不多談,目前把重心都放在事業上,要粉絲期待自己即將上線的新戲劇作品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襄將出寫真!親吐「這1處」有特別保養 離開老東家下一站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