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公路無名屍宣布破案 5嫌收押  警攻堅逮人畫面曝光
蘇花公路無名屍破案,警再帶回1嫌,仍有1人在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蘇花公路119.6公里處,上個月被人發現一名無名男屍,警方循線追查,確認死者是桃園某個社團的陣頭成員,被10多人凌虐致死、棄屍公路,警方週四帶回15名嫌犯,其中5人確定聲押禁見,週六一早警方再帶回一名重嫌,雖然還有一人尚未到案,警方已經掌握行蹤,無名屍命案,宣布破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花公路無名屍案警宣布破案 霹靂小組拂曉攻堅畫面曝光

全副武裝,帶著防爆盾攻堅,一進屋內,員警火速將男子壓制在地,對面房內,員警同樣快狠準,把人上銬。員警小心謹慎,就怕打草驚蛇,抓準時機,直接衝進屋內逮人,因為,宜蘭警方上個月,在蘇花公路廊道邊坡,發現一具,被慘虐致死的無名屍,疑似就是這群人下的毒手。

蘇花公路無名屍宣布破案 5嫌收押  警攻堅逮人畫面曝光
警方全副武裝攻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蘇澳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承晏:「經查本案的被害人是花蓮縣人,在112年12月間至桃園地區求職,不料竟遭犯嫌毆打導致不慎身亡,犯嫌等人遂預謀於蘇澳公路棄屍」。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花了一個月循線調查,發現死者其實是花蓮人,到桃園找工作,結果誤入火坑,進入桃園這間社團,成為陣頭成員,被害男子因為是菜鳥,經常慘遭毆打,沒想到因此,命喪他鄉。宜蘭蘇澳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承晏:「專案小組長達一個月蒐證之後,於2月22日拂曉出勤,持搜索票及拘票,在桃園市攻堅兩處據點,一舉緝獲犯嫌等15人,瓦解該犯罪集團」。

蘇花公路無名屍宣布破案 5嫌收押  警攻堅逮人畫面曝光
員警埋伏逮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週四一共帶回15人進行偵訊,其中5人訊後聲押禁見。另外,2名重要涉案人員,其中余姓男子,週六一早也被逮捕歸案,另一名犯嫌,警方也已經掌握行蹤,全力追緝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花公路「無名屍」不排除他殺! 警方公布線索協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