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垃圾更狠!他紙袋掛機車被偷…不氣反喊「用餐愉快哦」內容物笑翻網
許多機車族習慣把物品掛在機車掛勾就離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民風自由安全,許多民眾習慣把物品掛在機車掛勾就離開,難免會有被偷的風險。近日就有網友遭遇小偷,不過他不但沒生氣,還笑喊「謝謝你幫我帶走!」而網友得知內容物後,也紛紛笑翻,「是個狠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婆年薪500萬…32K男被岳父嗆「吃軟飯」超痛苦!網嘆:許多媽媽的心聲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他近期騎車到台北石牌夜市,機車把手上掛了一袋水煎包,掛勾則掛了百貨公司紙袋,他把物品留在機車上就離開,回來時發現有位「好心人」留下水煎包,只選擇帶走百貨公司紙袋,原PO不僅不生氣,反而還直喊,「真心感謝,願你用餐愉快」。

比垃圾更狠!他紙袋掛機車被偷…不氣反喊「用餐愉快哦」內容物笑翻網
原PO表示,他近期騎車到夜市,沒把車上的物品帶走就離開,結果被偷走百貨公司的紙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原PO笑說,紙袋裡確實有2盒巧克力,但盒子內的東西早已換過,實際上是「3塊黏鼠板+3隻米奇(老鼠)」。因為自家樓下一排店鋪都是賣吃的,有天發現陽台種的青蔥全被挖走,決定在花盆四周鋪滿黏鼠板再關窗戶,最後成功抓到3隻老鼠,並在當天把屍體包好準備丟到垃圾子母車。沒想到竟是想先垃圾子母車,就被「好心人」半路拿走,讓他省下許多麻煩,「謝謝你幫我帶走,這3塊鼠餅就送你,祝你用餐愉快哦」。

比垃圾更狠!他紙袋掛機車被偷…不氣反喊「用餐愉快哦」內容物笑翻網
原PO笑說,紙袋裡確實有2盒巧克力,但盒子內實際上是「3塊黏鼠板+3隻米奇(老鼠)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網友全笑翻喊,「是個狠人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你送的是鼠來寶」、「他幫做功德了」、「他喜歡這一味」、「好心人:米奇不錯吃,有點黏牙就是了」、「你這麼做都不怕下地獄嗎」、「他家主廚失蹤,趕緊前來救駕」。其他人也有類似經歷,「N年前遇過有人偷我掛在車上掛勾那包狗屎...整個傻眼笑死」、「我朋友走在路上要丟垃圾,被人從後面搶劫。大佬~裡面是貓砂啊⋯」、「前陣子我才被偷走一袋可回收垃圾」、「我還遇到幫丟垃圾的好心人,機車掛垃圾買個菸回來不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F.I.R.內鬨…阿沁爆Faye、陳建寧官司內幕「有人會被關7年」!不忍了嗆酸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