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小釣手4ni?微笑女神「初釣花軟電爆全船」 新手運狂上鉤老手傻眼
熱愛釣魚蝦的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,近日與釣友TK一起出門海釣,要挑戰釣花枝和軟絲,沒想到林真亦靠著新手運打趴全船。(圖/翻攝「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模特兒出身,擁有完美身材和甜美笑容的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,私底下熱愛釣魚蝦,日前她與釣友TK一起出海釣花枝和軟絲(花軟),這也是的林真亦釣花軟初體驗,只見她搭船出海後,興致勃勃地調整好釣具,不一會兒便釣上一支透抽,雖然不是預計釣的花軟,但TK也誇獎:「有釣到頭足類就算開胡!」沒想到林真亦接下來,連著釣上花枝、章魚,靠著新手運連中三元,讓一旁的TK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再戰椅子!怒轟他蹭流量「不講我會死?」 Toyz搖頭酸:真是優秀


天才小釣手4ni?微笑女神「初釣花軟電爆全船」 新手運狂上鉤老手傻眼
從未釣過花軟的林真亦,與釣友TK一起出船海釣,初體驗釣花軟。(圖/翻攝「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」YouTube)

熱愛釣魚蝦的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,近日與釣友TK一起出門海釣,此次他們要挑戰釣花枝和軟絲(花軟),讓從未釣過花軟的林真亦相當興奮,或許是新手運的關係,林真亦才下放線組到海中沒有多久,馬上上鉤第1隻的透抽開胡,林真亦還因為不是想釣的花軟表示失望,但TK仍誇獎:「有釣到頭足類就算開胡!」

天才小釣手4ni?微笑女神「初釣花軟電爆全船」 新手運狂上鉤老手傻眼
林真亦的初體驗新手運爆棚,一登船就連中三元,讓身旁的TK傻眼。(圖/翻攝「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」YouTube)

有了TK的鼓勵,林真亦又再接再厲,再次下放自己的釣竿,沒想到很快又有了動靜,釣上來當天的目標花枝,林真亦也是全船第1個釣上花枝的人,TK還開玩笑表示要她繼續釣,看能不能湊俗稱「大四喜」的透抽、花枝、章魚、軟絲,沒想到他話才說完,林真亦馬上又釣上1隻小章魚,靠著新手運連中三元,反倒是近期常出海釣花軟的TK,等了6小時才釣上1隻小章魚,讓他大喊:「以後沒人要跟妳出來了啦!」

更多新聞: 女生也輕鬆上手!他用特殊擬餌海釣狂獲紅石斑 運氣爆棚連當地人都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