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風鈴木之亂!遊客趴路上 自拍棒架雙黃線上搶拍險象環生
彰化芬園鄉彰南路,黃花風鈴木盛開,吸引民眾朝聖,居然有人直接站在雙黃線上自拍,路過車輛還得繞道而行,險象環生。(圖/李文華攝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春暖花開!彰化芬園鄉彰南路,綿延5公里長的黃花風鈴木盛開,這個週休假期,吸引遊客慕名朝聖,卻也出現拍照亂象,有遊客站在路中央取景,甚至還有人趴在馬路上,低角度拍照,險象環生。

更多新聞: 從早到晚都美麗! 河津櫻花大道夜晚點燈浪漫再升級

道路兩邊,艷黃一大片,六百棵黃花風鈴木,全部盛開,綿延5公里,陽光灑落,搭配對比色的湛藍晴空,走在這條黃金大道上,浪漫至極。拍照,是來這朝聖遊客一定要的,因為花況的極大期才短短幾天,走過路過不能錯過,只是不少人,為了取景寫真,棄自身安全於不顧。

把自拍棒,架在雙黃線上,這位老兄姿勢擺妥,逼的經過車輛,還得繞開他,更扯的是這位專業攝影趴在馬路正中央,低角度取景,立刻被喇叭聲問候。





彰化風鈴木之亂!遊客趴路上 自拍棒架雙黃線上搶拍險象環生
彰化芬園鄉彰南路,黃花風鈴木盛開,吸引民眾朝聖,居然有人直接趴在路中央取景,險象環生。(圖/李文華攝)


百花齊放,很美,但玩命取景萬一挨撞,就會很倒楣;不過今年的花期,不只提早十天報到,而且更盛往年,人潮也帶來錢潮。


彰化風鈴木之亂!遊客趴路上 自拍棒架雙黃線上搶拍險象環生
彰化芬園鄉彰南路,6百棵黃花風鈴木盛開,花海綿延5公里長,吸引民眾朝聖。(圖/李文華攝)


限量幾天的過路財,讓小攤販確實笑開懷!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繁花盛放!全臺十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