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橫沿線櫻花開了 「粉色隧道」浪漫迎新春
復興區北橫沿線櫻花開了「粉色隧道」迎春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想要一賭櫻花美景,不妨來桃園看看!復興區北橫公路沿線、拉拉山陸續進入櫻花盛開季節,讓民眾不用出國,就能欣賞漫天粉嫩的櫻花美景。桃市府風景區管理處也推出,2024賞櫻地圖,邀請大家漫步在浪漫的粉色隧道,感受春天的腳步。

更多新聞: 壽山巖觀音寺「櫻緣祭會」25日浪漫綻放 邀您賞櫻、欣賞國樂表演

站在粉嫩的櫻花樹旁,合影留念,一整排的櫻花相繼綻放,桃園市復興區北橫沿線的櫻花開了!粉色花朵美不勝收,讓遊客直呼真得很漂亮!賞櫻民眾:「值得啊,很不一樣的感覺整片的,而且整個櫻花的感覺很不錯,值得來看看啦」。賞櫻民眾:「非常的漂亮,整片的顏色也很美」。賞櫻民眾:「還不錯啊!不過有些還沒有全部啦,看起來還要再等一下子」。

復興區北橫沿線櫻花開了 「粉色隧道」迎春天
復興區北橫沿線櫻花開了「粉色隧道」迎春天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一朵朵櫻花在枝頭綻放,復興區預計2月中至3月下旬,包括光華部落、中巴陵到上巴陵山區,比亞外部落的粉紅、白色系吉野櫻、昭和櫻花,還有拉拉山遊客中心的千島櫻、爺亨部落八重櫻花等,接力盛開,民眾不用出國,就能將櫻花美景盡收眼底!賞櫻民眾:「不太一樣的感覺,因為日本是隨處都可以看到,這邊是要在比較特定的地方,日本的話就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那種古典的,那種環境他就是到處都可以看得到,不太一樣的感覺」。

復興區北橫沿線櫻花開了 「粉色隧道」迎春天
粉嫩櫻花沿線綻放。(圖/民視新聞)

雖然有別於日本的櫻花景色,但漂亮的美景還是吸引眾多遊客上山賞櫻,北橫沿線最佳賞櫻期為即日起至3月中,桃市府風景區管理處也推出,2024賞櫻地圖,邀請大家漫步在浪漫的粉色隧道,感受春天的腳步。


更多新聞: 咩咩咩!清境「奔羊節」登場 綿羊大軍和遊客逗陣走超療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