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作家H深夜直指陳珮甄「聯絡人夫」 寫下千字長文爆出分手內幕
作家H深夜直指陳珮甄「聯絡人夫」 寫下千字長文爆出分手內幕。(圖/取自臉書Selena陳珮甄 大姐不跑三點半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作家H宣布和論及婚嫁的前女友陳佩甄分手,深夜透過臉書發出千字長文質疑陳佩甄和「人夫聯絡」,陳佩甄先前稱遭作家H提分手超過20次讓自己無法忍受,H回應稱「無法再承受對我質疑的壓力」。 H在25日深夜還原兩人衝突經過,並解釋了未登記的原因:「我主動提出要辦理財產分開制度,因本身有債務,不想拖累她, 更不想要任何她的資產,所以延誤了登記的進度。」

更多新聞: 走出被離婚陰霾…華航林依晨再婚!「點頭嫁4年男友」帥尪正臉曝光

作家H表示為了捍衛自己選擇揭示爭執過程,不希望有人污名化憂鬱症。 他提到陳珮甄過去曾被爆料破壞他人家庭,當時他為捍衛女友清白挺身而出,但後來發現蛛絲馬跡:「當她不停告訴我,那個前男友是多久以前沒聯繫沒見過面,卻又 貼了張對話截圖給我看,顯示她在前兩三年都還有跟對方聯繫,我才真的不高興了!雖然她和大學前男友見面,或者在社群上有通話(說是為了 投資)並不是多麼不能讓人接受的事,但對方老婆已經發出警告多次,她卻依舊還要聯繫對方,這一點,讓我自己覺得站不住腳。

他解釋在交往期間多次分手的原因是,每次提出問題都會導致兩人衝突。 其中包括目睹女友和初次見面的男人有肢體接觸、南下出差晚上堅持去飯店找獨居的男老闆,甚至因為社交恐懼不願見自己的朋友。 當他溫柔地表達自己的感受時,沒想到對方卻生氣:「因為我提出感受,她生氣了,她說她就是她自己,一點也不能妥協,沒有灰色地帶。結果連帶起我也不開心, 因為我覺得我在說正確的事情。

兩人在過年時發生最後一次爭執,因為作家H不理解陳珮甄為何總把身邊的人批評得一無是處,除了家人、前夫,甚至還有合作過的廠商都被牽涉進來:「我只是想要提醒她 ,心態可以改變調整,這樣對身心不健康,結果依舊是吵到分手、離婚。」 

除此之外,讓他不理解的還有,陳珮甄個性不再像當初那樣溫柔,還會嫌棄他住的公寓老舊,明明不用照顧小孩,也不願意留下陪他,自己的所有行程都是等待女友來台北工作:「就算是陪我去和信回診,也是因為她知道我會發文,她覺得要讓讀者有些改觀的印象,因為她認為我住的地方是舊公寓,她住不慣。而作家H的深夜爆料也引起網友熱議,陳佩甄則發聲回應「我不會再傻了。」



更多新聞: 黃品源再婚俄美女「戀情」藏2年?女方私帳「洩甜蜜互動」遊台北私照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