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合體慘遭汪東城「孤立」!炎亞綸留言反擊狂酸:他們現在誰都收
飛輪海自2012年解散後各自單飛,還盛傳炎亞綸(右)與3人不合,從此未見4人同時現身。(圖/翻攝「辰亦儒」微博、「炎亞綸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灣男團「飛輪海」由炎亞綸、汪東城、辰亦儒、吳尊組成,2005年出道風靡萬千少女,2012年解散後各自單飛,還盛傳炎亞綸與3人不合,從此未見4人同時現身。而在近日,吳尊被問到「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」,他回「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,我就來」,讓粉絲激動不已,事後汪東則PO出與辰亦儒、郭品超合體的影片,回應吳尊,因此與炎亞綸不合一說瞬間掀起熱議,炎亞綸也直球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情史被挖出!坦言「飛輪海期間偷談戀愛」 對方真實身分揭曉


飛輪海合體慘遭汪東城「孤立」!炎亞綸留言反擊狂酸:他們現在誰都收
對於飛輪海合體的可能,吳尊豪氣說「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」。(圖/翻攝吳尊IG)


吳尊近日朝聖美國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演唱會時,PO文被網友留言敲碗「有生之年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?」,不過他沒有否定合體的可能性,甚至還直言「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」,讓昔日粉絲全燃起希望。

飛輪海合體慘遭汪東城「孤立」!炎亞綸留言反擊狂酸:他們現在誰都收
汪東城曬出合體影片,但第3人不是炎亞綸,而是演員郭品超。(圖/翻攝「汪東城」抖音、「郭品超」微博)


事後,汪東城在抖音上貼出一段影片回應吳尊,問道「請問這是阿尊說的另外三個嗎?」,只見影片中有汪東城、辰亦儒,但另外一人卻是演員郭品超,等於直接排除了當年的團員炎亞綸,因此3人與炎亞綸不合一說立刻掀起網友討論,「完全不可能和解了」、「擺明了不要炎亞綸」。

飛輪海合體慘遭汪東城「孤立」!炎亞綸留言反擊狂酸:他們現在誰都收
炎亞綸直球回應。


對此,炎亞綸則直球回應,開嗆「原來這件事還能是新聞喔?我以為在讀歷史課本」;而在過去團體時期,有不少人將汪東城與炎亞綸湊成CP,這些CP粉也直接被炎亞綸怒轟「抓,好開心,一個CP粉,可以封鎖」、「你這種東綸CP就是自作多情的範例」;另外,仍有些期待4人合體的粉絲留言,坦言小時候最喜歡他們,也買了不少專輯及海報,炎亞綸則諷刺回「你快加入,他們現在誰都收」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出庭後秒「學Toyz買贖罪券」?直奔1地狂買禮物:任君挑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