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膩大媽「不醫美、不濾鏡」!判若兩人「秒變張員瑛」網嚇爛:同一人?
近期出現一位擁有「換臉級化妝術」的美妝達人,原本是大媽的她,靠著化妝瞬間變成南韓新世代女團IVE的「人間芭比」張員瑛,判若兩人的模樣,讓網友嚇「我再也不相信網路了」。(圖/翻攝自X平台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近年來網路上常常出現一些正妹、網紅「卸妝前VS卸妝後」的超驚人對比,除了讓許多粉絲看了瞬間看呆,更忍不住讚嘆化妝術的神奇,近期出現一位擁有「換臉級化妝術」的美妝達人,原本是大媽的她,靠著化妝瞬間變成南韓新世代女團IVE的「人間芭比」張員瑛,判若兩人的模樣,讓網友「我再也不相信網路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兇麻糬妹「穿激短裙」街邊抬腿運動!一看竟是張員瑛…網瘋掉:超巨


大媽「秒變張員瑛」!油膩阿姨「不醫美、不濾鏡」判若兩人...網嚇爛:同一人?
19歲南韓人氣偶像張員瑛以亮麗外貌、12頭身的真人芭比身材,吸引超過1150萬名網友追隨。(圖/翻攝自張員瑛@IG)

19歲南韓人氣偶像張員瑛以亮麗外貌、12頭身的真人芭比身材,吸引超過1150萬名網友追隨,成為近期討論度最炸裂的女星之一。近年來中國有著不少靠化妝紅遍全網路的美妝神人,開始仿張員瑛妝容,其中擁有「換臉級化妝術」的美妝達人,從鄉村大媽靠著化妝脫胎換骨變張員瑛,判若兩人的扮相,讓大批網友超震撼。


大媽「秒變張員瑛」!油膩阿姨「不醫美、不濾鏡」判若兩人...網嚇爛:同一人?
鄉村大媽靠著化妝脫胎換骨變張員瑛。(圖/翻攝自X平台)

驚人的畫面曝光後,讓大批網友紛紛震撼驚呼「感覺換了一個人,變得很混血呀」、「同一人?」、「哪來的邪術?」、「感覺最後還是靠修圖」、「我不敢再相信女生了」、「這可以出門騙人」、「確定同一人?」、「太扯了這個對比」、「我再也不相信網路了」。

大媽「秒變張員瑛」!油膩阿姨「不醫美、不濾鏡」判若兩人...網嚇爛:同一人?
大媽成果曝光。(圖/翻攝自X平台)






更多新聞: 深田恭子「原圖輸出」出賣41歲真面目!昔日辣妹「秒變大媽」網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