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自封「追星勝利組」甩低潮迷上他們!笑虧:比我演唱會還要法會
昨(24日)晚田馥甄(左)以嘉賓的身分,參與deca joins(右)的演出,甜喊:「天堂墜落的時候,他們的音樂接住了我。」(左圖/翻攝自「田馥甄」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「deca joins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新生代神秘系樂團「deca joins」成軍10年後驚喜不斷,2月不僅首攻北流舉辦「天堂與泥土/ Heaven & Dirt」演唱會,還一口氣連開2場,8000張門票被秒殺,超寵粉的deca joins火速決定在23日加演一場,且請到嘉賓金曲才子盧廣仲,昨(24日)晚則有金曲天后田馥甄(Hebe)助陣,Hebe感謝deca joins,當「天堂墜落的時候」,他們的音樂總是接住了她,讓她不再絕望。

更多新聞: 怪物新人Ado首登台嘶吼「103分鐘」!她曝「行程」嗨翻北流5千人

田馥甄23日以歌迷的身分搶看演唱會,昨晚則登台和deca joins合唱為她創作的〈或是一首歌〉,曲畢,她向歌迷們打招呼,笑喊:「不好意思,這就是流行歌手的標配,覺得氣氛冷了就向歌迷取暖,而且我今天還穿露肚裝。」首次觀看deca joins演唱會的她,也很詫異歌迷們無敵冷靜,「我常常被揶揄演唱會是法會,結果deca joins揭幕那一剎那,比我還像法會。」。

田馥甄自封「追星勝利組」甩低潮迷上他們!笑虧:比我演唱會還要法會
田馥甄還笑稱,吉他手尚樺(左)的光頭,讓她聯想到日本僧侶藥師寺寬邦(右),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場子。(左圖/翻攝自「deca joins」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「藥師寺寬邦」IG)

逗趣的是,田馥甄看到吉他手尚樺的光頭,就聯想到紅遍日本的僧侶藥師寺寬邦,笑說喜愛聽對方的心經的她,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。她也開心自封「追星勝利組」,這次登台合唱,還驚喜收到deca joins的神秘小禮物,她表示其實對方的歌就是生命中的禮物,在絕望的時候,總是溫柔地接住自己,她平時只聽佛經、冥想的音樂,讓心平靜,而唯一的波瀾正是deca joins,總是「有粉紅泡泡,發現我還是個人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綺陽「竟是替身」取代唐立淇真相曝!本尊回應「扯出田馥甄秘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