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委屈?  「被欺負到受不了」 男遭警盤查突崩潰大哭
駕駛因為汽車後方沒保險桿,而讓警方起疑,上前盤查,查出他有電擊棒跟電擊槍等違規物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呂彥頡、陳姵妡  高雄報導
26日凌晨,高雄警方在巡邏時,發現一輛小客車沒有後保險桿,上前盤查時,在車內搜出電擊棒以及電擊槍,詢問男子用途,不料他卻忽然崩潰大哭,說自己被欺負到受不了,經過檢驗,男子並非酒駕或毒駕,但攜帶危險物品還是觸法,最後仍被帶回警局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小鴨掰掰!獨家 黃色小鴨內部大公開


喊「被欺負到受不了」 男遭警盤查突崩潰大哭
駕駛因為汽車後方沒保險桿,而讓警方起疑,上前盤查,查出他有電擊棒跟電擊槍等違規物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看到一輛沒有後保險桿的車,奇異外觀,員警立刻上前盤查詢問,男子支支吾吾,神情恍惚地說,車子是之前撞的,員警要求他下車,沒想到馬上在車內搜出,一根超長的電擊棒,還有一把電擊槍,詢問男子用途,不料他卻忽然崩潰。男子哭的抽抽噎噎,說自己被人欺負,還遇到攔查,越說越傷心,員警好言相勸,跟他說是因為觸犯社維法,需要配合回派出所,但男子還是越哭越大聲,讓辦事的員警通通看傻,男子自稱,說帶著東西是為了防身,但男子並無酒氣,卻神情恍惚情緒激動,員警不敢大意,馬上在現場對駕駛喝過的養樂多和菸蒂做檢驗,卻沒有反應。

喊「被欺負到受不了」 男遭警盤查突崩潰大哭
駕駛因為攜帶電擊槍等危險物品,哭訴自己被欺負還遇到攔查,越講越激動當場崩潰大哭,讓警方面面相覷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市警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許勝祥表示,同仁執行巡邏時,發現周男駕駛之自小客車無後方保險桿,警方發現異狀隨即攔下稽查,經目視發現車門旁置放有電擊棒及電擊槍各一把,隨即帶回查扣偵辦。周男攜帶電擊棒及電擊槍各一把行為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8款移送高雄地院簡易庭裁處。苓雅分局呼籲,電擊槍、電擊棒為公告查禁之器械,民眾請勿任意、無故攜帶,因而誤觸法律,將得不償失。而男子當時會大哭,疑似經濟有困難,又碰上警方攔查,男子才會如此激動,並非酒駕或毒駕而引起,但車上放著電擊棒、電擊槍,警方除了依社維法送辦外,也要釐清他的目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似台灣男在泰國被槍殺!棄屍曼谷機場附近 頭部有3處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