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通緝犯泰國遭「行刑式槍決」!社群曝光...生前曾喊:不知道會走到什麼地方
泰國25日發生一起槍決命案,死者證實為台灣通緝犯。(組合圖/翻攝FB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泰國昨(25)日驚傳槍決命案,曼谷的素萬那普機場附近,一處廢棄商店發現屍體,死者頭部有3個彈孔,研判為40至50歲的中年男子,原先警方以為是中國或日本人,不料經刺青師發聲指認,該名死者應來自台灣。刑事局今(26)日證實,受害者為桃園市中壢區的石姓男子,本月8日才因強盜案遭到通緝,死者生前的最後社群紀錄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暴走山羊路旁頂尖對決女騎士!32秒離奇衝撞片瘋傳...背後真相揭曉
台通緝犯泰國遭「行刑式槍決」!社群曝光...生前曾喊:不知道會走到什麼地方
泰國警方在一處廢棄商店發現死者。(組合圖/翻攝FB)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死者全身佈滿色彩鮮豔的刺青,左手臂上還有中文「羅」字,身穿黑色圓領上衣、牛仔褲、灰襪,右手小指戴著金銀戒指,左手中指則戴金戒指,身上僅有3,181泰銖(約2,794台幣)的現金,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。經調閱凶案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發現,有輛紅色汽車昨天在該地區繞行數圈,之後倒車進入商店疑似棄屍。有名來自芭達雅的刺青師,透過新聞曝光的照片認出,聲稱死者為台灣人,生前到過他的刺青店。

台通緝犯泰國遭「行刑式槍決」!社群曝光...生前曾喊:不知道會走到什麼地方
死者生前曾秀出身上多處刺青,圖案與被發現的屍體完全吻合。(圖/翻攝IG)

台灣警方稍早證實,石男為桃園市中壢人,生前就是轄區的治安人口,目前尚未有家屬出面指認。循線找到石男的社群帳號,FB簡介上寫著「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走的路會走到什麼地方」,去年有朋友問他「在那邊還順利吧?」,他簡短回覆「沒工作」;IG個人檔案則寫著「做人做事求個平安健康!就是最大的財富了」,去年7月還發文秀出身上多處刺青,高喊「造全新的圖案」,並打卡在曼谷知名的天空步道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「湯勺超人」精準擊落凶器紅到南韓!超英勇畫面「狂吸360萬次觀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