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掃違法招團陰霾!旅遊網紅熬10個月成機師 小象喜喊:證明不只是YTR
網紅小象日前宣布考上機師執照,成為正式的飛行員,她也上傳新影片和動態,分享一路學習的心境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FB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YouTube頻道擁有47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小象,以分享各國旅遊、美食影片走紅,雖在2023年陷入「涉嫌違法招募私團」爭議,但她甩開陰霾報考飛行員執照,並在2024年1月27日,小象宣布考到私人飛機駕駛執照(PPL),近日她也上傳完整考試影片,透露過程中並無想像中順遂,歷經課程取消、考試失利,讓她多次崩潰大哭,坦言一度想過放棄。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《商魂》偷情市原隼人舌吻 ! 網友狂讚不負「肉慾擔當稱號」!


47萬網紅一掃違法招團陰霾!熬10個月成為機師 小象喜喊:證明不只是YTR
小象說,她當初報考機師,是為了證明她不是只會拍影片賺錢的YouTuber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小象說在報考機師前,從沒想過要完成一個夢想需要多少努力,直到她一路從上課到考試結束,連教官都在飛機上問她:「妳有沒有覺得這一路上成長很多?」小象坦言她當下聽到哽咽,一開始她只覺得飛行員很酷才報考,沒實際思考過為什麼想去做,結果過程中經歷過課程取消、考試成功又失敗,種種經歷都讓她崩潰,曾多次想過如果再沒過就不考了,好在最後還是教官點醒自己。

47萬網紅一掃違法招團陰霾!熬10個月成為機師 小象喜喊:證明不只是YTR
小象坦言,她在學習過程中遭遇無數挫折,原本有幾次都想放棄,好在有教官在一旁鼓勵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小象說,她去年發生了「涉嫌違法招募私團」爭議後,遭到許多網友謾罵,使她不敢拍攝跟飛行相關的影片,深怕會影響到教官們的飛行生涯:「因為我是半個公眾人物,我不想害到他們。」但教官們並沒有因為她的過去,就冷落不去教導她,考上PPL機師執照後,小象透露她當初報考的原因:「想證明我不只是個YouTuber,只是拍影片就能賺錢,我想證明自己是個,能做不一樣事情的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確定了!林襄正式加入「味全龍」超美宣傳圖曝光 她嗨喊這4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