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擁4妻還操?竹北吊車大王錄完《綜藝大集合》1個月後親揭現況:痛痛
胡漢龔近期在社群分享錄完《綜藝大集合》後的身體情況。(圖/翻攝胡漢龔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年62歲的新竹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」董事長胡漢龑,不僅事業有成,私下的感情生活更是相當狂,共有「4房妻室」並生下14名子女。先前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新竹寶山錄影,身為綜藝天王胡瓜乾弟弟的胡漢龑,也情義相挺出動巨型雲梯車助陣,並一起和現場藝人們進行PK。不過,錄影結束後約1個月胡漢龑也在社群上透露身體還會痛,但自己的母親在現場相當開心,還是讓他大呼值得。


更多新聞: 竹北吊車大王「超狂家訓」曝光!擁4妻「生14孩」認最近狂做「這運動」
比擁4妻還操?竹北吊車大王錄完《綜藝大集合》1個月後親揭現況:痛痛
胡漢龔在《綜藝大集合》進行遊戲挑戰,他也透露後續身體情況。(圖/民視)


胡漢龑今(26)日稍早分享《綜藝大集合》的節目片段,並寫下:「錄影之前一個人孤孤單單操作著美國進口工業雲梯車,帶著導演勘查地形、安排設計遊戲...等等,也有我的好朋友紅馬車隊車友們,開著各自的跑車到現場相挺。」節目開錄後,胡漢龑也和藝人們進行「誰最腳滑」PK環節,要在泡泡水軟墊上跳繩,胡漢龑也騰空摔在軟墊上好多次。

比擁4妻還操?竹北吊車大王錄完《綜藝大集合》1個月後親揭現況:痛痛
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來到新竹錄製,胡漢龔也出動雲梯車義氣相挺。(圖/民視)


節目錄完約1個月,胡漢龔直言今年62歲的他,真的不適合玩遊戲。以為很簡單的跳繩遊戲,連續重摔3次,最後的結果就是打針、吃藥、貼藥膏,表示:「1個多月了到現在還會痛痛啊!古代的綵衣娛親,我是摔倒娛親,看到我可愛的媽媽,哈哈大笑樂開懷,這一切都值得了!」


更多新聞: 竹北吊車大王「狂事蹟」再+1!撒20萬把藍寶堅尼「貼滿大花」照片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