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睽違18年合體!梅姨慘遭「2助理圍剿」逗趣畫面曝
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主演睽違18年再度合體。(圖/翻攝IG「glowmagazine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2006年上映,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出演雜誌主編「米蘭達」,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與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則分飾2位助理,精采的職場刻劃與時尚界生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至今仍為許多影迷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。近日的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(SAG),3位巨星睽違18年之久再度驚喜聚首,片中為魔鬼上司梅姨還慘遭吐槽圍剿。

更多新聞: 阿湯哥愛女「暴風式成長」超有料!只穿Bra上街「多汁體態」全外洩

SAG典禮於台灣時間昨(25)日盛大舉行,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,沒想到一上台卻尷尬地東張西望,並表示忘記拿老花眼鏡和得獎者信封,此時艾蜜莉布朗、安海瑟薇趕忙從2側走出,分別身穿紅、藍色的低胸深V禮服優雅救場,並扮演稱職助理將東西遞給梅莉史翠普,現場立刻響起如雷的掌聲與驚呼聲,原來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橋段。

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睽違18年合體!梅姨慘遭「2助理圍剿」逗趣畫面曝
艾蜜莉布朗(左)、安海瑟薇(右)不斷吐槽梅莉史翠普(中)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不過艾蜜莉馬上直接開嗆「梅姨和米蘭達根本就是雙胞胎」,梅莉史翠普正想開口辯解「我覺得我跟米蘭達沒有半點...」,安海瑟薇隨即打斷她並說出招牌金句「那不是一個問句」,還催促她趕快進行頒獎流程,此時艾蜜莉又說出另句台詞補槍「你動作越慢越好,我最喜歡慢吞吞了」,惹得現場一陣哄堂大笑,世紀合體也引來網友大讚「經典」、「都超美的那股氣質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后翼》安雅「裸色透視裝」辣翻紅毯!強光照射「危險三角」現形照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