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排屏縣屏榮激戰中勝出 淘汰高市福誠挺進HVL最終六強決賽
屏縣屏榮擊敗高市福誠,挺進最終決賽。(圖/截自轉播畫面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楊淨報導

HVL高中排球聯賽男生組複賽最後一天,B組四隊要搶兩個決賽名額,北市內中賽前已經確定晉級,屏縣屏榮和高市福誠則要爭取最後一張門票。最終屏榮從激戰中勝出,淘汰福誠挺進六強決賽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HVL女排複賽最終日B組四搶二 高市中山、屏縣枋寮雙雙晉級決賽

高市福誠對決屏縣屏榮,誰贏誰晉級,比賽內容就如同戰況一樣激烈。兩隊互有領先,也互破局點,福誠在27比28落後一分的局面下連拿三分,辛苦搶下第一局。第二局宛如第一局的翻版,兩隊持續拉鋸,福誠一度把比分拉開,但屏榮一波五分攻勢,逆轉戰局,最後也靠著福誠殺球出界,扳回一城。在福誠攻擊失誤較多的情況下,接下來兩局屏榮都把握住領先局勢,最後靠著小高一潘尚余兩次攻擊,收下勝利,也挺進六強決賽。


男排屏縣屏榮激戰中勝出 淘汰高市福誠挺進HVL最終六強決賽
屏縣屏榮和高市福誠爭取最後一張決賽門票,局局都是激戰。(圖/截自轉播畫面)



另一場北市內中對上苗縣苑裡的賽事,儘管苑裡已經無緣決賽,依舊展現拚勁,面對有雙砲手坐鎮的內中毫不畏懼,第二局多次取得領先優勢。雖然最後還是遭到直落三敗下陣來,不過陣中多為高二球員,已經打出驚奇,後勢看漲,北市內中也以全勝之姿,挺進決賽。


男排屏縣屏榮激戰中勝出 淘汰高市福誠挺進HVL最終六強決賽
北市內中擊敗苗縣苑裡,全勝晉級六強決賽。(圖/截自轉播畫面)




更多新聞: HBL松山高中一哥化身最強助教 林現惟親曝畢業將旅美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