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加入味全龍當「小龍女」 蔣萬安在粉專留言歡迎
林襄加入味全龍隊次日,接代言活動公開現身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、李奕翰、SNG 台北報導

啦啦隊女神林襄,重磅加入味全龍啦啦隊當起「小龍女」,今天出席活動代言,現場大唱龍隊球員應援歌,展現親和力,身為味全龍主場球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,更在林襄粉專留言歡迎,不過,蔣萬安澄清是發言人留言,自己仍是老婆的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麻疹個案現蹤北市! 曾搭桃捷、到八方雲集「這分店」用餐

現身比讚,綻放甜美笑容,鄉民女神林襄再度亮麗代言,前一天更宣布重磅消息。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隊,林襄po文證實消息,歡迎大家一起與龍共舞,成為人中之龍,身為地主的資深龍迷蔣萬安還PO文,寫下歡迎返襄。味全龍小龍女新成員林襄:「我有傳給我朋友看,然後他說笑死,我覺得哇喔,他還有特別到我的粉絲團留言,覺得好像是一件滿酷的事,受寵若驚,對對對。」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我就是龍迷,這跟是不是襄迷沒有關係,絕對是支持味全龍,各方面(包括啦啦隊)。」


林襄加入味全龍當「小龍女」 蔣萬安在粉專留言歡迎
林襄重磅宣布加入味全龍啦啦隊。(圖/FB林襄)


林襄魅力無法擋,但鄉民可看不下去,紛紛質疑蔣萬安這一席話,難道不怕太座知道嗎?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當然我是亘迷,(太太)石舫亘的亘,亘粉,昨天我必須要講,這個留言是殷瑋去留言的。」味全龍小龍女新成員林襄:「喔,是發言人發言人,(有想跟蔣萬安市長說,要加入戰隊嗎?)沒關係,先不這樣做好了,怕市長夫人之類的。」


林襄加入味全龍當「小龍女」 蔣萬安在粉專留言歡迎
林襄受訪強調受寵若驚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就怕講太多模糊焦點,林襄強調自己過年沒吃胖維持41公斤,更勤運動練出6塊腹肌,龍隊春訓第一天遇到一些熟識的啦啦隊女孩,相處都還不錯,新球隊球員應援歌也會唱上幾句!味全龍小龍女新成員林襄:「喔喔,拿莫登場驚豔全場,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在球場上的氛圍,然後繼續給大家正能量。」林襄相當期待,在球場看到大家!但被問到感情狀態,是否跟先前緋聞男友馬傑森聯絡?林襄四兩撥千金說,目前以工作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確定了!林襄正式加入「味全龍」超美宣傳圖曝光 她嗨喊這4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