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團HUR+唱一半音樂搞失蹤「真實歌喉」洩!圈粉無數:這團有猛
台女團HUR+近日在桃園燈會演出,期間遇到音響無預警故障,成員連穎不僅沒有慌亂,還展現超強清唱實力。(圖/翻攝自「HUR+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音樂實境秀出身的台灣女團「HUR+」,能唱能跳的實力備受外界矚目,近日她們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,當演唱會進行至《運命共同體》時,卻碰上音響設備無預警故障,成員連穎完全不受影響,順勢大展超強清唱功力。影片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,忍不住直呼:「這真的驚艷到我,完全證明開賣實力,讓人敲碗想聽清唱版的《運命共同體》!」。

更多新聞: 68歲陳美鳳「魔幻變髮」撞臉王心凌!她現身致歉「鬆口新戀情」:就是很幼稚

台女團HUR+近日受邀在桃園燈會表演,不料,演唱會進行到4分51秒時,音響設備竟無預警故障,伴奏音樂突消失,當時輪到成員連穎演唱的環節,她完全不慌亂地展現甜美、清晰的清唱實力,唱著《運命共同體》歌詞:「Yeah I'm feeling so wonderful,愛上你是對還是錯?」告一段落後,其他夥伴也立刻解危,笑稱:「一定是因為你們的尖叫聲不夠大聲!」、「好,再一次!」。

台女團HUR+唱一半音樂搞失蹤「真實歌喉」洩!圈粉無數:這團有猛
成員連穎(紅圈內)完全不受音響故障影響,呈現超強清唱實力,讓粉絲敲碗想聽《運命共同體》的清唱版。(圖/翻攝自「EZTV」Youtube)

該影片曝光,立即在Dcard瘋傳,一票網友盛讚:「當天我在現場,開麥的聲音真的很大聲、很清楚,連穎跟巴倫月的高音都衝破墊音」、「音樂出狀況,意外聽到的清唱實力,以及快速的應對能力,真的能感受到HUR+ CRIMZON在節目結束後,又更進步了」、「這真的有驚艷到我,完全證明開麥實力,讓人敲碗想聽清唱版的《運命共同體》」、「這場明顯又比之前進步不少耶!穩很多、練習有成」、「這團有猛!」。

更多新聞: IVE安俞真緊身衣勒出「巨大麻糬」!遭「鹹豬手空襲」網全氣炸了